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再出發」贈物資謝警隊無私獻港

2021-02-06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成員昨日前往灣仔警察總部進行慰問,並送上口罩、消毒藥水、朱古力餅、飲品等物資,感謝警隊無私貢獻。●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成員昨日前往灣仔警察總部進行慰問,並送上口罩、消毒藥水、朱古力餅、飲品等物資,感謝警隊無私貢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新春佳節將至,香港再出發大聯盟5名代表昨日前往灣仔警察總部,向警隊送上新春祝福和大批慰問品。大聯盟秘書長譚耀宗表示,感謝香港警隊過去一年在黑暴和疫情期間的辛勤付出,努力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社會秩序,對此深表感謝和敬意。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秘書長譚耀宗,副秘書長、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副秘書長黃英豪、張志剛、蘇長榮等一行人昨日上午到達灣仔警察總部,代表大聯盟向警隊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並送上口罩、消毒藥水、朱古力餅、飲品等物資,感謝警隊無私貢獻,警察高級福利主任沈頌雅代表接收。

譚耀宗表示,此次是受兩位大聯盟總召集人、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及梁振英所託,向警隊表達關心和慰問。譚惠珠亦感謝警隊過去一年多對香港市民福祉的照顧。

福建社聯謝警守護香港

同日,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和副主席兼秘書長施榮忻等一行先後到北角警署和灣仔警總慰問警察,感謝香港警察在黑暴和疫情期間,致力維護香港社會穩定,保護市民生命安全。

在訪問北角警署期間,吳換炎代表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送上一封慰問信,向警隊致以衷誠感謝和新春祝福,並送上數百件發熱背心,由東區警區指揮官韋志達總警司接收。

韋志達表示,警方一直與福建社團聯會保持良好的關係,並感謝聯會大力支持香港警察的工作。

吳換炎表示,在黑暴期間,正是香港警察的嚴正執法和辛勤努力,才令社會能夠重回秩序,市民能夠重享安寧,福建社團聯會日後會繼續支持香港警察做好守護香港的工作。

據了解,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多日來走訪了5間警署,共送出了超過3,300件發熱背心,讓前線警員過上暖笠笠的新春佳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