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市民心願:國安家好 社會祥和 早除口罩

2021-02-06
●三位小朋友祝國運昌隆,大家身體健康。 中聯辦視頻截圖●三位小朋友祝國運昌隆,大家身體健康。 中聯辦視頻截圖

在中聯辦「雲酒會」上,餐廳老闆、的士司機、基層市民、地區人士、老師、學生來自各階層的香港市民,都表達他們的新年願望,就是希望香港社會祥和、戰勝疫情,大家回復平常生活,國家及香港都越來越好。

在該段短片中,銀龍咖啡茶座老闆李凱瑚表示︰「我希望新鴾@年,香港唔會再有撕裂。」有的士司機說:「香港好、國家好。」有基層市民則期望「人人有工開、個個身體健康」。身為檢測人員最希望早日戰勝疫情,也有身處校園的女青年表示︰「同學仔可以快曭蟛ヴ掑W堂,而大家都可以約friend出蟑僎滿B行街、睇戲。」3名小朋友一人一句說道︰「祝國家國運興隆,祝香港繁榮穩定,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在短片最後,他們摘下了口罩,展現笑容。駱主任在短片中說︰「衷心希望大家能早日摘下口罩正常生活,擼起袖子攜手奮鬥。」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