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董建華梁振英打科興 籲眾響應

2021-02-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一眾香港特區政府現任或前官員均身體力行支持計劃,前往各疫苗接種中心注射疫苗。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董建華在接種後表示,感覺非常好,「一瓥ㄤL事」,同時呼籲大眾接種疫苗,保護自己、家人及香港,並相信團結可戰勝病毒。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亦於同日接種了疫苗。

梁愛詩:望早日上京探親友

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表示,接種過程順利,並無出現任何問題或身體不適,期望接種計劃助香港早日通關,「我已整整一年無去過北京,希望能快點去探望家人和朋友。」

壎芵p署長陳漢儀、壎籵嬝@中心總監林文健亦聯同多名壎芵p服務主管接種疫苗。食物及壎竻膚蔽瓥粉F始表示,政府自周二起為5個優先組別人士注射新冠疫苗,至今未有接種後出現異常情況的報告。

同日接種疫苗的醫管局主席范鴻齡表示,並無任何不良反應,希望醫管局的同事與市民為己為人,盡快接種。機管局主席蘇澤光期望社會有一定人口比例接種疫苗後,可與其他國家及地區商討開放航空專線,讓市民免檢疫旅遊和工作,同時振興經濟。食物及壎竻蔚e局長高永文則不忘提醒市民接種後,仍要記得戴口罩及洗手防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