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愛國團體促嚴懲危害國安罪行

2021-03-02
●民間團體昨日到法院外拉橫額支持嚴懲暴徒及賣國賊,其間遭黑衣人上前挑釁。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民間團體昨日到法院外拉橫額支持嚴懲暴徒及賣國賊,其間遭黑衣人上前挑釁。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昨日,多個愛國民間團體先後到法院外揮舞國旗及拉起橫額請願,支持嚴懲暴徒及賣國賊。

昨晨約8時許,一批愛國團體到警方指定示威區請願,他們拉起寫有「嚴懲漢奸賣國賊、國安立法齊入冊」橫額,以及舉起「支持國安法,嚴懲47個暴徒」等標語牌,並揮舞國旗及高叫嚴懲賣國賊口號。

香港政研會代表昨晨約10時抵達示威區,他們拉起印有部分被告頭像及「泛民初選涉違選舉舞弊,違反國安法隨時終身坐監」字句的橫額,高呼口號,聲討觸犯香港國安法顛覆罪的47名反中亂港分子。其間突有多名黑衣人上前挑釁及進行拍攝,雙方展開罵戰。在場戒備及維持秩序的警員見狀,立即上前分隔雙方。

香港政研會代表說:「我們不怕,我們還要溫馨提示他們,違反國安法要坐(監)很久!」並表示香港政研會曾於去年7月12日向警方舉報「初選」違法,政研會將密切關注事件,繼續舉報,直至將所有暴徒繩之以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