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議員開live鼓勵市民

2021-03-23

多名立法會議員昨日接種第二劑科興新冠疫苗,他們均開心積極面對,場內歡笑聲不時響起,更互相為彼此拍照留念,又在網上開live直擊現場情況,並解答觀眾的問題,鼓勵市民為人為己盡早接種疫苗,當中亦不乏有暖心的場面出現。

在接種第一劑科興新冠疫苗時,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已明言自己害怕打針,但為了防疫及鼓勵其他市民接種,她都十分勇敢地響應接種計劃。昨日,麥美娟接種前神情淡定,但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接種後仍然暖心地安慰她說:「阿娟!無事!」當麥美娟完成接種後,食物及壎竻膚蔽瓥粉F始亦即上前擁抱對方,予以安慰,每一幕都令人感到窩心。

另外,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亦直接在網上開live直擊現場情況,並解答觀眾的問題,如陳絔g直播時,陳肇始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即場加入,向市民打招呼(見圖),並呼籲市民盡早接種,現場氣氛和樂融融。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