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復必泰重新開打 首周名額近爆

2021-04-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昕)復必泰新一批疫苗到港,疫苗預約系統昨日上午9時重開,首日反應理想。疫苗預約網頁顯示,截至昨日下午5時,6間接種中心名額供不應求,在重新開打的首一周內名額接近爆滿,最為搶手的養和醫院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直至本月15日才有小量空缺可選。

為提供足夠時間解凍疫苗,昨日提供的復必泰預約接種時段介乎本周二(6日)至本月24日。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下午5時實測,疫苗預約網頁運作順暢毋須等待,接種者填寫個人資料後,即可揀選接種中心。

養和醫院名額爆滿至本月14日

不過,全港21間復必泰接種中心中,6間未來數天的預約已爆滿,尤以港島區名額最為搶手,市民預約熱烈。港島8間接種中心中4間於復打首周接近滿額,分別是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港怡醫院、養和醫院和聖保祿醫院。最受接種者青睞的養和醫院,名額一直爆滿至本月14日,本月15日剩餘名額亦不多。

新界區7間接種中心中亦有兩間名額爆滿,東涌社區會堂與荃景圍體育館未來一周均亮起一片紅色,即名額已滿,最早可預約時間排到本月12日。相比之下,九龍區的接種中心略顯平淡,除何文田體育館首日滿額外,其他接種中心仍有大量名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