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楊潤雄巡學校 視察防疫措施

2021-05-22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視察嘉諾撒培德書院的防疫措施。●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視察嘉諾撒培德書院的防疫措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教育局早前宣布所有幼稚園、中小學、補習學校將於下星期一全面恢復半日面授課堂。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日趁復課前探訪香誑J嘉諾撒培德書院,了解學校的防疫抗疫工作,並呼籲學校教職員及學生等及早接種新冠疫苗,護己護人。

校長黃少玲向楊潤雄匯報該校的防疫抗疫工作,並視察校園內的相關措施,包括量度體溫、課室座位安排、疫情下課堂的編排與運作等。楊潤雄表示,希望全遝ル肮簽丹^校上課的機會,以正面及積極的態度,用時間逐步適應及調整日常生活;家校則合作,多關心學生的身心健康。

楊潤雄其後在facebook發帖,強調疫情仍然有反覆機會,萬一個別學校出現新冠或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個案,學校須按壎肏媊頃時停課,師生亦需要接受強制檢測,故政府早前已擴大新冠疫苗接種計劃涵蓋範圍,最低年齡是16歲,並呼籲學校教職員及學生等合資格人士及早接種,以達到群體免疫的目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