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溫拿隔空合體獻唱 賀Uncle Ray榮休 林子祥冀學胡楓90歲紅館開騷

2021-06-08
● 阿Lam打頭陣演出,載歌載舞。● 阿Lam打頭陣演出,載歌載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為了道賀有「樂壇教父」之稱的著名DJ Uncle Ray 96歲榮休,溫拿、林子祥(阿Lam)、夏韶聲、區瑞強、Joe Junior 、Samson Sister、肥媽及張武孝(大L)前晚一起到將軍澳電視城為無芋m開心大綜藝》節目演出, 副總經理曾志偉亦有到場。溫拿五虎雖然不能齊集,但仍隔空合體為Uncle Ray獻唱,而阿Lam則笑言要跟隨胡楓步伐,永不言休,90歲仍在紅館開騷。

前晚的節目《開心大綜藝》是以錄影形式進行,而節目推出初時標榜是直播節目,但近期不時出現錄影情況,6月開始僅得父親節當晚是做直播。曾志偉解釋全因廠景拆搭問題:「因為《星夢傳奇》個低台難搭,以往遷就可以一星期錄兩集,但篩選鱈彄ン減少,佢]好需多灡伅‘h練新歌,我]都好想直播,始終個節目推出係希望緊貼時事。」

myTV 播完的節目免費台播

志偉續稱為配合下月東京奧運的《明星運動會》,預計會有4集,並會安排在周日《開》節目時段內播出,他說:「節目包括拳擊、羽毛球、游泳、田徑等項目,相信真係會好好睇,我]要為政府幫手做多曮韃ョC」他透露預計會分批派出二三十人前往東京,而無赤F奧大隊有部分人已出發,吳業坤亦即將起行。由於當地隔離政策日日不同,目前暫定3日留在酒店、14日點對點採訪,其餘時間則哪堻ㄜ囓h得。

談到有指無豕頝N調動收費平台節目《鬼上你架車》於J2台播出,用來硬撼對手的節目,志偉否認說:「唔應該話我]特登去打,係有籪`目闣yTV SUPER播完,會安排鬺K費台播,因無迂艉W11時播新聞,我亦發覺客戶唔睇我],亦唔一定會睇隔籬台,所以就安排襮2台播,畀觀眾多個選擇。」

陳友獲邀美國賭場開金口

溫拿前晚只得譚詠麟(阿倫)、陳友及彭健新(健仔)到場,但節目中連線到澳洲的阿強及身在上海的鍾鎮濤(阿B)一起合唱多首歌曲。阿倫表示當年溫拿出道,Uncle Ray是首位DJ播溫拿的歌,他們又曾合作拍電影:「Uncle Ray鶾q影《大家樂》中同我]合作,仲係飾演校長。」

在溫拿中一直擔任鼓手的陳友,被阿倫爆料指他近日轉行當歌手,有美國賭場想找他唱歌。陳友解釋全因對方知他是美籍,以為他身在美國所以找他,陳友笑說:「搵我去登台,仲以為係搵我去捉鬼。」阿倫又透露前晚跟溫拿成員及朋友出海釣墨魚,說到早前鄭紹康疑開過百人無戴口罩船上派對,被斥責無視限聚令,阿倫即強調他們有戴口罩,亦不是開派對。

當晚由阿Lam打頭陣演出,載歌載舞,他表示Uncle Ray退休一定要來,如果再等多4年Uncle Ray 100歲才退休仲勁:「Uncle Ray曾說過100歲舉行派對慶祝,大家都等住。」問到他可有退休計劃?阿Lam稱永不言休,他又笑說:「過兩星期就要做胡楓(修哥)演唱會嘉賓,修哥90歲仲鰬儺]開騷,我同修哥講:『我會追住佢走』。」

問到阿Lam有何工作計劃?他指疫情下全世界都停擺,原定的工作都要押後,至於損失他都沒有去計算,只希望大家可以過到這幾年,大家接受疫苗注射應該會更快渡難關,所以他下星期便會接種疫苗。

時間多了他表示更注重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做多些運動及食少一些, 所以磅數跟平時差不多。說到疫情下不少人都變得胖了,阿倫都肥了很多?阿Lam笑說:「阿倫成日都係呢個樣, (你真有口德?)都未變過,我]已經差唔多2年冇見面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