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炎明熹《聲夢》參賽曲點擊破百萬

2021-06-08
● 炎明熹表示會繼續加油努力學習。● 炎明熹表示會繼續加油努力學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炎明熹(GiGi)《聲夢》參賽曲近日衝破點擊一百萬。

GiGi翻唱天后林憶蓮經典作品《沒有你還是愛你》,前晚網絡點擊率衝破一百萬大關。當日,在《聲夢傳奇》錄影現場已獲導師李克勤、評判陳奐仁及郭偉亮等擊節讚賞,就連家庭觀眾及網民,亦對這位16歲小妮子點讚認同;結果該獻唱片段上載約兩星期後,已突破百萬點擊。

對於獲大批網民厚愛,GiGi早前在社交平台感性留言,並承諾改正缺點:「我完全沒有想過可以取得如此的成績,實在令人鼓舞。但我知道自己仲有好多好多不足之處,包括呼吸聲、咬字等等......我會繼續加油努力學習同改善,希望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厚愛及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