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家大行評匯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4]     我要評論

麥格理:下調匯控投資評級至「表現遜於大市」,並降其目標價至53元,料匯控將削減去年第四季以及今年股息,估計該行去年每股派息只有73.5仙,今年及明年更降至46.5仙,未來股價表現會徘徊於每股53元至89元間。不過麥格理認為匯控資本基礎穩健,料現階段無須供股。

大摩:目標價由75元大幅下調至52元。投資收益下降,加上環球經濟衰退,因此將08年、09年及2010年度的每股盈利預測調低17%、39%及32%;亦指出匯控資本不足,需要集資300億美元。

瑞銀:匯控可供出售投資收益對資金充足比率影響不大,因為匯控投資組合以政府債券為主,高風險債券只佔當中3%,所以直接影響一級資本充足比率關係不大,並指本港匯豐資本充足率亦非如大摩所言達不足階段。

高盛:將匯控目標價由77元大幅減至49元。由於美國樓市及經濟未容樂觀,預期今年匯控將錄得15億元的虧損,包括63億元匯豐融資的商譽減值,並估計至2010年就匯豐融資將錄得198億元虧損,亦預料今年完全不派息。

相關新聞
建國際金融中心 上海將立法 (圖)
滬港金融中心比較
專家:滬港競爭 各有所長 (圖)
多項金融突破 申城先試先行 (圖)
經濟轉型左右為難 海嘯埋身金融突圍 (圖)
負資產激增任總嚇散地產股 (圖)
藍籌地產股齊挫 (圖)
憂救市政策變 內房股急挫 (圖)
內房股受壓 (圖)
花旗看淡港樓市
和黃澄清無再融資需要 (圖)
金局應銀行需求 增發204億票據
上周贖回減少 支持亞股表現
改組三聯商社 國美惹官司
渣打售環球投資分銷業務
匯控業績前再遭唱淡 (圖)
四家大行評匯控
大行對匯控評級 (圖)
電盈私化今表決 交投5年最多 (圖)
東航冀三年內扭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