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月樓宇買賣按月升6%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4]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樓市經過去年第四季的急劇回落後,今年1月的註冊量連續第三個月回升,但比去年同期旺市時依然大幅回落。土地註冊處昨日發表的1月份土地註冊數字顯示,今年1月份送交土地註冊處註冊的所有種類樓宇買賣合約共5,759份,較去年12月份上升5.9%,與去年同期比較,則下跌66.1%。

涉5759份 按年跌66%

 今年1月份的註冊樓宇買賣合約總值187億元,較去年12月份下跌8.9%,與去年同期比較亦下跌72.4%。上述 5,759份買賣合約中,住宅樓宇買賣合約佔4,875份,較去年12月份上升3.6%,與去年同期比較,則下跌67%。當中住宅樓宇買賣合約總值161億元,較去年12月份下跌8.7%,與去年同期比較亦下跌71.5%。

相關新聞
建國際金融中心 上海將立法 (圖)
滬港金融中心比較
專家:滬港競爭 各有所長 (圖)
多項金融突破 申城先試先行 (圖)
經濟轉型左右為難 海嘯埋身金融突圍 (圖)
負資產激增任總嚇散地產股 (圖)
藍籌地產股齊挫 (圖)
憂救市政策變 內房股急挫 (圖)
內房股受壓 (圖)
花旗看淡港樓市
和黃澄清無再融資需要 (圖)
金局應銀行需求 增發204億票據
上周贖回減少 支持亞股表現
改組三聯商社 國美惹官司
渣打售環球投資分銷業務
匯控業績前再遭唱淡 (圖)
四家大行評匯控
大行對匯控評級 (圖)
電盈私化今表決 交投5年最多 (圖)
東航冀三年內扭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