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扁女紐約罵街 美國行人側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幸妤在紐約參加牙醫考試後,情緒失控,大罵媒體達20分鐘。 中央社

 【據中通社3日電】面對媒體詢問,前第一千金又發狂!扁女陳幸妤在紐約參加牙醫考試後,破口大罵媒體達20分鐘,雖然記者試圖安撫,但陳幸妤卻不願住口,其發飆行為令美國行人也側目。

 當台媒詢問其此行除了考試外還有否別的目的時,陳幸妤即情緒失控,對著媒體發飆,不斷重複,「你們要逼我死嗎?」在紐約街頭,陳幸妤音量之大,引起美國行人的側目,有人拍照留念,一度還造成交通堵塞。

搬小馬女兒當擋箭牌

 當問及會否和乾爹黃芳彥見面時,陳幸妤在怒罵中搬出了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加州離紐約十萬八千里,我要去跟黃芳彥見面?見到鬼!根本就是來騷擾我!(馬唯中)拿著美國護照的人沒有事,我是陳水扁的女兒,就活該被人踩在腳底下,踩到死都沒人要理我,我做錯什麼了!」

稱媒體影響其考試發揮

 對於將來是否有可能來美就業?陳幸妤未有正面回答,至於考試完之後,為何要在紐約多停留5天。她說是為了觀光。陳幸妤說:「我就在紐約這裡啊,我本來是想說來考完試順便觀光,但是我被你們整天這樣圍24小時,我現在能去哪裡呢?我是通緝犯嗎?還是我怎樣,我犯了什麼事情?需要你們這樣圍著我!」

 當記者問及「(牙醫)考得怎麼樣?」陳幸妤表示,「我覺得考不好啦,我每天被你們這樣圍,我心情都不好了,怎麼考試會考得好?你們像蒼蠅一樣,要逼我死嗎?」 

相關新聞
逆市加價2成 全城譁然 迪士尼搶錢 (圖)
第二批提振案 國務院今審議 (圖)
雷曼苦主兩周內赴美訴訟 (圖)
下周起新牌仔須掛P牌 (圖)
建國際金融中心 上海將立法 (圖)
京掀「正月外交」 胡總訪亞非5國 (圖)
護航海軍編隊 智破潛艇跟蹤 (圖)
院士論文造假案演「羅生門」 (圖)
千億建146項目 石家莊打造現代都會 (圖)
扁案再審 蔡銘杰兄弟認罪 (圖)
扁女紐約罵街 美國行人側目 (圖)
石油氣加快減慢 69萬戶「捱貴氣」 (圖)
大澳石灘驚現女童裸屍 (圖)
電盈擬近日裁700人 (圖)
負資產激增任總嚇散地產股 (圖)
澳日3千億 再救市 (圖)
美伊「羽毛球外交」破冰 (圖)
美捐贈者陰道開孔摘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