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體育界反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托利絲(美國女泳星)

 「他已道歉了,他還能做甚麼?我希望的就是大家要知道他不只是游泳英雄,他也只是一個普通人。他在比賽中沒有讓美國(人)失望,所以我們也不可讓他失望。依我認識的米高(菲比斯),我可向你保證這會令他希望做得更好。」

比雅特(美國女泳星)

 「米高知道他自己不是一個壞人。他犯了錯,大家需要把這件事情忘掉。我希望可在倫敦為他打氣。」

拿度(男網一哥)

 「那段時間他一直在休假,他應該有完全的自由去那樣做。這並不是他最好的形象,但是每個人都會犯錯,說到底運動員並不是機器,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自由追逐自己想要的事物。」

鮑文(菲比斯教練)

 「他讓許多人感到失望,其中包括我。米高已經歷了很多,我認為這已向米高發出了一個訊息,我們當然會接受(停賽決定)下來。他渴望可重投訓練,我支持他,我願看到他做得更好,我會一如既往協助他向前行。」

相關新聞
菲比斯禁賽3個月 (圖)
重新考慮 是否出戰倫敦奧運 (圖)
各主要贊助商態度 (圖)
體育界反應 (圖)
湖人再破綠軍連勝走勢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圖)
波爾達斯續留紅牛二隊 (圖)
舒拉寶娃計劃下月復出 (圖)
岡野雅行料大埔上演「處子秀」 (圖)
范瑞萍馬拉松改變人生 (圖)
患先天性弱視 殘奧奪金破世績 祁順誓征服渣馬再衝奧運 (圖)
十公里長跑 盲人也可以 (圖)
范瑞萍醒你長跑十招
范瑞萍訓練檔案
祁順小檔案
利物浦急治內傷 (圖)
傳曼聯擬買斷迪維斯
國米未棄購杜奧巴?
基雲炮轟母會
米蘭雙雄撲擊護級分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