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舒拉寶娃計劃下月復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綜合外電】因肩傷缺陣近半年的俄羅斯美少女舒拉寶娃(舒娃)(見圖),計劃在下月復出,希望可趕及參加在美國印第安韋爾斯或邁阿密舉行的比賽。

 舒拉寶娃自去年8月右肩受傷後,一直未有參賽,早前還放棄衛冕澳洲公開賽,而且未能趕及參加下周的巴黎公開賽和迪拜公開賽,女單世界排名亦因此跌出十大,不過這名21歲的前女網一姐在其官方網站中表示復出之期不遠,她說:「過去數周我一直在佛羅里達訓練,努力讓我的手臂恢復力量。現在我的目標放在印第安韋爾斯或邁阿密,但要視乎狀態如何,我已急不及待返回賽場比賽。」由於舒拉寶娃無法趕及參加巴黎公開賽,主辦單位已向塞爾維亞球手贊高域發出外卡,取替舒娃出戰。

相關新聞
菲比斯禁賽3個月 (圖)
重新考慮 是否出戰倫敦奧運 (圖)
各主要贊助商態度 (圖)
體育界反應 (圖)
湖人再破綠軍連勝走勢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圖)
波爾達斯續留紅牛二隊 (圖)
舒拉寶娃計劃下月復出 (圖)
岡野雅行料大埔上演「處子秀」 (圖)
范瑞萍馬拉松改變人生 (圖)
患先天性弱視 殘奧奪金破世績 祁順誓征服渣馬再衝奧運 (圖)
十公里長跑 盲人也可以 (圖)
范瑞萍醒你長跑十招
范瑞萍訓練檔案
祁順小檔案
利物浦急治內傷 (圖)
傳曼聯擬買斷迪維斯
國米未棄購杜奧巴?
基雲炮轟母會
米蘭雙雄撲擊護級分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