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波爾達斯續留紅牛二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綜合外電】紅牛二隊周五宣布,現年29歲的法國F1車手波爾達斯(見圖)將續留隊,與新加盟的保爾美出戰09年F1新賽季。波爾達斯去年被已「晉升」至紅牛車隊的隊友域泰爾搶盡風頭,在去季結束後,波爾達斯的F1前途一直不被看好,整個冬季一直與保爾美和日本車手佐藤琢磨爭奪紅牛二隊一個正車手席位,不過最後還是獲紅牛二隊留用。

 波爾達斯如願留隊後高興地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漫長和艱辛的冬季,但現在等待已經完結,我真的很興奮能夠成功捍衛在紅牛二隊的位置,現在我能專注備戰即將展開的賽季,而我亦很期望與新隊友(保爾美)建立一個良好的關係。」

相關新聞
菲比斯禁賽3個月 (圖)
重新考慮 是否出戰倫敦奧運 (圖)
各主要贊助商態度 (圖)
體育界反應 (圖)
湖人再破綠軍連勝走勢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圖)
波爾達斯續留紅牛二隊 (圖)
舒拉寶娃計劃下月復出 (圖)
岡野雅行料大埔上演「處子秀」 (圖)
范瑞萍馬拉松改變人生 (圖)
患先天性弱視 殘奧奪金破世績 祁順誓征服渣馬再衝奧運 (圖)
十公里長跑 盲人也可以 (圖)
范瑞萍醒你長跑十招
范瑞萍訓練檔案
祁順小檔案
利物浦急治內傷 (圖)
傳曼聯擬買斷迪維斯
國米未棄購杜奧巴?
基雲炮轟母會
米蘭雙雄撲擊護級分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