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米蘭雙雄撲擊護級分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柏圖(下)與碧咸俱正值佳態。 路透社

 米蘭雙雄今晚意甲聯賽會分遇護級分子。AC米蘭目前仍落後榜首國際米蘭6分,為免被拋離是役必須於主場拿下里賈納(now633台周日凌晨3:30a.m.直播)。國米雖仍佔一哥位置,但近況不算穩健,今仗作客萊切實不容輕敵(now633台周日凌晨1a.m.直播)。

碧咸料將獲英足重召

 AC近4輪聯賽贏了3場,主帥安察洛堤回復朗拿甸奴加盟前的打法,讓中場卡卡得以重拾佳態,歇冬後入了4球的前鋒柏圖更繼續會是爭勝本錢。儘管中場派路停賽,然而希望留隊的借將碧咸在近5仗已貢獻出入球助攻各2次,是球隊回勇升上次席的主因。雖然中堅卡拿迪斯、尼斯達與前鋒波里路仍需倦勤,然而隊長馬甸尼和防中法米尼俱波監刑滿,總算能堵塞防線漏洞。榜尾兼差護級線7分的里賈納近2仗俱保不敗和局終場,但球隊本賽季11度作客輸了8次,當中只入3球而22度失守,攻守俱弱,實難與AC匹敵。

 據《太陽報》爆料,卡比路終於決定將碧咸召進下周友賽西班牙的大軍名單,以便助他追平卜比摩亞,成為代表英格蘭上陣次數第2多的球員。

 國米走勢欠穩,歇冬後5輪聯賽只贏2場,其中只入6球,儘管改打4312陣式後表現有所改善,但過於倚賴伊巴謙莫域爭取入球,易被盯死,若非防線失誤率降低,加上爭標對手祖雲達斯接連失分,能否保持6分優勢也成疑問。球隊周中讓翼鋒哥利斯馬與防中達葛治離隊,影響不大,儘管中場韋拉,守將捷禾、森美爾以及馬特拉斯繼續養傷,前鋒阿祖安奴停賽,然而中場蒙達利停賽後復出,後者在陣能令國米恢復由守轉攻的威力。比降班區多4分的萊切今季和了10次,有「和波專家」的稱號,尤其歇冬後錄得2勝2和1負佳績,國米今晚作客實不容輕敵。■梁志達

相關新聞
菲比斯禁賽3個月 (圖)
重新考慮 是否出戰倫敦奧運 (圖)
各主要贊助商態度 (圖)
體育界反應 (圖)
湖人再破綠軍連勝走勢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圖)
波爾達斯續留紅牛二隊 (圖)
舒拉寶娃計劃下月復出 (圖)
岡野雅行料大埔上演「處子秀」 (圖)
范瑞萍馬拉松改變人生 (圖)
患先天性弱視 殘奧奪金破世績 祁順誓征服渣馬再衝奧運 (圖)
十公里長跑 盲人也可以 (圖)
范瑞萍醒你長跑十招
范瑞萍訓練檔案
祁順小檔案
利物浦急治內傷 (圖)
傳曼聯擬買斷迪維斯
國米未棄購杜奧巴?
基雲炮轟母會
米蘭雙雄撲擊護級分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