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利物浦急治內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賓尼迪斯要帶領紅軍走出困境。 路透社

 【綜合外電】利物浦(紅軍)上半賽季勢如破竹,高踞榜首,但形勢近日卻急轉直下,聯賽頻失分與盃賽出局,隊長謝拉特又告受傷,就連班主與領隊賓尼迪斯間的意見分歧也仍未解決。他們今晚聯賽作客態疲的樸茨茅夫(樸茅),當然盼能一掃頹風。(now632台周日凌晨1:30a.m.直播)

 雖然賓帥希望在行政總監佩利身上奪得轉會增兵的話事權,但班主基列特與希克斯暫無打算改變成規,故他仍未動筆續約。英國《太陽報》引述紅軍中場大將沙比阿朗素說:「賓帥和老闆們正進行一場拔河比賽,只有解決這個衝突,對球會才會有利。」

賓帥未感擔心

 紅軍周中足總盃加時被愛華頓淘汰,中場謝拉特因傷要休戰3周,在賣走羅比堅尼後,費蘭度托利斯又未重拾傷癒前的射手觸覺,入球能力成疑。球隊在近4輪聯賽的12分中失了6分,但仍以2分緊追少踢1場的榜首曼聯,難怪賓帥也未感擔心:「己隊球員信心不會受打擊,因為我們在聯賽和歐聯仍處不錯的位置。」他們今晚面對阿當斯領軍15仗以來只贏2次、近7輪聯賽只積1分的樸茅,當然盼能一掃頹風。

紅軍眾將搵樸茅出氣

 樸茅後衛蘇甘保與中場卡蘭積卡都要養傷,翼鋒賓納受條款所限未能倒戈,阿當斯只有寄望兩名希臘冬季新兵基卡斯與巴斯拿斯能加強中前場實力。

 車路士(車仔)會主場撲擊侯城(now632台今晚11p.m.直播)。前者上周不敵利物浦被搶走次席位置,但球隊主場3連勝,表現穩定。儘管中場艾辛與祖高爾要養傷,然而中場林柏特上訴得直無需停賽,加上中堅卡維奴傷癒,連同翼鋒哥利斯馬加盟,都將令近8輪聯賽未勝及有前鋒丹尼卡辛加入傷兵名單的侯城十分頭痛。  ■梁志達

相關新聞
菲比斯禁賽3個月 (圖)
重新考慮 是否出戰倫敦奧運 (圖)
各主要贊助商態度 (圖)
體育界反應 (圖)
湖人再破綠軍連勝走勢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圖)
波爾達斯續留紅牛二隊 (圖)
舒拉寶娃計劃下月復出 (圖)
岡野雅行料大埔上演「處子秀」 (圖)
范瑞萍馬拉松改變人生 (圖)
患先天性弱視 殘奧奪金破世績 祁順誓征服渣馬再衝奧運 (圖)
十公里長跑 盲人也可以 (圖)
范瑞萍醒你長跑十招
范瑞萍訓練檔案
祁順小檔案
利物浦急治內傷 (圖)
傳曼聯擬買斷迪維斯
國米未棄購杜奧巴?
基雲炮轟母會
米蘭雙雄撲擊護級分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