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屆紐倫港EMBA 3月底截止報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杜耀明(左一)指, 新建議中校長享有對解僱員工等事務上的絕對權力,嚴重損害學術自由。本報記者覃卓嘉 攝

 【本報訊】進修增值是時下對抗金融海嘯的重要策略。由英國倫敦商學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美國哥倫比亞商學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夥拍香港大學合辦的EMBA-Global Asia課程,將於今年5月開設首屆課程,其網上申請將於3月30日截止。

畢業生將擁3地學位網絡

 倫敦商學院和哥倫比亞商學院開辦的EMBA-Global課程,日前問鼎英國《金融時報》2008年度EMBA課程全球排行榜首。而與港大合辦的EMBA-Global Asia課程則是首個及唯一在全球三大商業中心——倫敦、紐約及香港進行的相關課程。首屆EMBA-Global Asia課程將於5月開課,為期20個月,學員亦可因應需要而選擇於16個月內完成課程。畢業生將獲頒由倫敦商學院、香港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聯合頒授的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並擁有三家學院的校友網絡。

 有意報讀EMBA-Global Asia課程的申請者,最遲可於3月30日前上網申請,課程入學事務處將按申請遞交日期的先後次序、邀請合資格人士參加面試,面試將於2、3及4月分批進行。

相關新聞
學生探討色情 踩界作品嚇人 (圖)
谷人體素描課 3中學聘裸模 (圖)
中學藝術教育的「踩界」爭議
被迫看鹹圖 女生感難受
各界回應 (圖)
要人陪睇 (圖)
非禮勿視 (圖)
中大專院輔考國家物流師 (圖)
首屆紐倫港EMBA 3月底截止報名 (圖)
身擁3個「牌」「海嘯」照升職 (圖)
浸大校長擴權 工會今提申訴
我和香港孩子的美麗約會
網絡可查身份證 易洩隱私惹質疑 (圖)
各地處理及保護個人信息的法規
思考問題
直資名校逐個數:勞工子弟中學 提升教師創意思維 (圖)
推應用課程 讓學生一技傍身
勞工子弟中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