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洲電影大獎」嘉賓紛蒞港 金智英機場鞠躬 徐嬌最具排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有多名保安維持秩序,徐嬌與母親好從容。

 【本報訊】「第三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有份角逐獎項的演員昨日陸續來港,他們包括徐嬌、張榕容、金智英等等,來自韓國並競逐最佳女配角的金智英更與老公和BB一起出現,她見到傳媒竟鞠躬行禮,很有禮貌。

 台灣名導侯孝賢就以頒獎嘉賓身份現身,他表示會留港三日,並會和楊德昌導演的遺孀彭鎧立頒獎給《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問他只留三日豈不是沒有時間與朋友見面?他表示今年一月已經來過香港和朋友聚聚。問他可支持香港的電影工作?他笑稱支持,但這是一個很長的問題,需要坐下來慢慢傾。提到香港電影市場愈來愈萎縮,幾乎被外國電影壟斷,侯孝賢表示香港的市場一向都是這樣。

 一起競逐最佳新演員的徐嬌和張榕容,大約於六時三十分先後出現,與母親一起來港的徐嬌更排場十足,有五、六名保安維持秩序,日前有報道指周星馳拍戲的時候很惡?身為星爺契女的徐嬌就力撐對方,她說:「他只是工作的時候很嚴肅。」與徐嬌同行的樊少皇則十分看好徐嬌奪新演員獎,認為她的表現很淡定又不驚青。至於張榕容則表示雖然對手都很強,但很有信心得獎,而她亦很希望可與梁朝偉和劉德華合作,並透露將留到下周一才離開,問她可會遊覽香港?她笑言要等公司安排。

 另外,前Luna Sea樂隊結他手Inoran亦於昨日現身機場,為好友河村隆一的演唱會做準備,現場一早有幾十名歌迷等待,當Inoran一出閘,歌迷即湧上前,情況一度混亂,更有歌迷跌倒,Inoran則表現親切,全程保持笑容,不斷和歌迷打招呼,不過有歌迷想送禮物給他時,就被保安阻擋。

相關新聞
阿嬌無暇賞鳥巢水立方嘆可惜 (圖)
「亞洲電影大獎」嘉賓紛蒞港 金智英機場鞠躬 徐嬌最具排場 (圖)
對金牌大風有初戀感覺 周筆暢以身相許 受綁三年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諸葛梓岐花光百萬 (圖)
教傅穎解除情緒壓力 阿詩處方:少看八卦新聞 (圖)
《金鎖記》壓力大 焦媛連日發噩夢 (圖)
家燕泛淚光享受福氣 (圖)
阿叻決心賺回四千萬 勸旗下藝人嚴守紀律 (圖)
曾吸毒七年 拍戲失場 王敏德願用親身經歷教戒毒 (圖)
初入行夜店誘吸大麻 許志安慶幸沒上當 (圖)
張震加緊練功 《一代宗師》六月開拍 (圖)
Duffy靚聲吸引祖兒明哥 (圖)
證實腦出血失救亡 圈中好友悼念娜塔莎 (圖)
美娜再來
衣錦還鄉
Rihanna傳被春宮帶威脅 (圖)
金來沅 否認與新片拍檔拍拖
效夫屈體
娛聞雜碎
羅志祥獲贈純金唱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