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燕泛淚光享受福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呂良偉、林文龍、郭可盈、楊思琦、胡諾言齊齊祝賀薛家燕生日。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薛家燕早前入院接受割膽手術,但因為休息不足引致胃炎再度入院,不過她出院後仍然繼續回電視城拍劇,昨日更抱恙出席好友和fans為她舉行的「好友共聚賀壽燕」生日會,當家燕姐提到身邊的家人好友都很關心和照顧她,令她覺得很有福氣時,就感觸得眼紅紅及眼泛淚光。

 三月三十日就是家燕姐五十九歲生日,她昨日出席fans為她舉行的生日會,並由女兒石祐珊陪同及在保安開路下先進入會場的休息室準備,家燕姐神情略顯憔悴卻仍保持笑容,休息一會就輪流接受傳媒訪問,她表示本想取消昨日的生日會,不過因為一班fans和學生為她準備了很多節目,加上有人告訴她大病之後更要大做生日沖喜,才會好得更快,她才決定出席。

身體健康 才可享福

 薛家燕又說因為自己的病影響無線和電台的同事及工作進度,尤其是羅嘉良和呂良偉,她說:「因為他們還有其他劇拍,但他們都叫我不用擔心,他們最多是飛來飛去遷就我,好似羅嘉良昨日特別由成都回港和我拍一、兩場戲,我之前以為自己可應付每日拍一、兩場戲,但又怕效果不好,會影響劇情,所以稍後會回無線和監製講想休息,希望等大隊去完沙巴拍完外景後,我才繼續拍。」

 家燕姐謂這是第一次病得那麼厲害,令她體會到家人對她的關懷,她眼紅紅地說:「我爸爸九十幾歲,日日打給我話趕來看我,三個仔女都好擔心,大女更辭工專心照顧我,同事又好遷就我,他們的關懷令我覺得很有福氣,所以我會養好身體,因為有好的健康,才可以享受福氣,而且平時見到傳媒都只是打招呼,但因為生病而第一次收到傳媒短訊為我打氣,令我很感動。」

因併發症 一度昏迷

 提到有周刊指曾因病昏迷?家燕姐想了一會便承認的確有昏迷過,她說:「對。(是不是對上一次入院的事?)當時我都不知發生甚麼事,整個人很辛苦。」並謂自己是胰臟炎而出現併發症,可能比較嚴重,醫生建議她要有充分的休息,等情況慢慢好轉,所以休息很重要,不可太過操勞,家燕姐笑說:「現在還有發炎,這幾天也睡得不太好,有些大動作都做不到,不過我都希望長命一點,所以會把身體養好!」問到細仔細女可會回港陪她?家燕姐表示他們都很擔心她的健康,不過因為他們正在考試,所以要等到五月才會來港,大女石祐珊就一直陪伴在則,她表示母親已經很聽話去戒口,已很少食肥膩的食物,但未知是否太擔心母親的病情,石祐珊在欣賞表演期間曾一度落淚,不過很快就抹走。

養好身體 享受關愛

 至於昨日出席的藝人朋友包括呂良偉、林文龍、郭可盈夫婦、楊思琦、胡諾言、黎小田等等,而馬德鐘亦有抽空來到休息室獻花和慰問家燕姐,在生日會期間,一班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的學生們就在台上載歌載舞,場面熱鬧,之後家燕姐和眾星就上台影大合照,又大合唱生日歌給家燕姐,令家燕姐十分感動,她在台上說:「我好感動,有這麼多人支持我,我一定會養好身體,才可以繼續享受大家的愛錫。」

相關新聞
阿嬌無暇賞鳥巢水立方嘆可惜 (圖)
「亞洲電影大獎」嘉賓紛蒞港 金智英機場鞠躬 徐嬌最具排場 (圖)
對金牌大風有初戀感覺 周筆暢以身相許 受綁三年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諸葛梓岐花光百萬 (圖)
教傅穎解除情緒壓力 阿詩處方:少看八卦新聞 (圖)
《金鎖記》壓力大 焦媛連日發噩夢 (圖)
家燕泛淚光享受福氣 (圖)
阿叻決心賺回四千萬 勸旗下藝人嚴守紀律 (圖)
曾吸毒七年 拍戲失場 王敏德願用親身經歷教戒毒 (圖)
初入行夜店誘吸大麻 許志安慶幸沒上當 (圖)
張震加緊練功 《一代宗師》六月開拍 (圖)
Duffy靚聲吸引祖兒明哥 (圖)
證實腦出血失救亡 圈中好友悼念娜塔莎 (圖)
美娜再來
衣錦還鄉
Rihanna傳被春宮帶威脅 (圖)
金來沅 否認與新片拍檔拍拖
效夫屈體
娛聞雜碎
羅志祥獲贈純金唱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