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初入行夜店誘吸大麻 許志安慶幸沒上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許志安前晚與好友梁漢文(見圖)、張震、姚書軼等出席一個派對,張震擔任「奧迪英傑匯大使」,獲贈約50萬的Audi越野車,至於安仔則以表演嘉賓身份為活動揭開序幕,獻唱四首金曲。安仔近日於台灣逗留一星期為新唱片趕工,他用一星期拍了5首MV,每首歌要拍16個小時,因為要等日出,試過凌晨四點起身整頭,拍戲都無試過這麼早起床。

 對於軒仔為關楚耀發起的聯名求情信,安仔表示贊成,希望他們早點返港向公眾作個交代。問安仔過往有否被引誘吸毒,安仔坦言曾將大麻當作香煙:「我入行廿幾歲,去過酒吧、的士高,環境複雜,有人請我抽煙,我拒絕了,之後有人告訴我,那不是煙,是大麻。」

梁漢文肚瀉疑太太累事

 對於有傳媒拍得他與女友父母吃飯,安仔強調只是家常便飯;至於何時成家立室,安仔笑言:等梁漢文做了老竇之後吧。當晚所見的梁漢文清減不少,他表示懷疑太太炮製的香腸唔夠熟,累他在家肚瀉六小時,梁漢文表示:「可能有少少食物中毒,不過應承了人家,今晚一定要到。」梁漢文看中了其中一部車,不過要詢問太太意見。提到安仔待他「造人」成功才結婚,梁漢文說:「好呀,佢係咪即刻結婚先,我唔會為鼳結婚生仔。」

相關新聞
阿嬌無暇賞鳥巢水立方嘆可惜 (圖)
「亞洲電影大獎」嘉賓紛蒞港 金智英機場鞠躬 徐嬌最具排場 (圖)
對金牌大風有初戀感覺 周筆暢以身相許 受綁三年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諸葛梓岐花光百萬 (圖)
教傅穎解除情緒壓力 阿詩處方:少看八卦新聞 (圖)
《金鎖記》壓力大 焦媛連日發噩夢 (圖)
家燕泛淚光享受福氣 (圖)
阿叻決心賺回四千萬 勸旗下藝人嚴守紀律 (圖)
曾吸毒七年 拍戲失場 王敏德願用親身經歷教戒毒 (圖)
初入行夜店誘吸大麻 許志安慶幸沒上當 (圖)
張震加緊練功 《一代宗師》六月開拍 (圖)
Duffy靚聲吸引祖兒明哥 (圖)
證實腦出血失救亡 圈中好友悼念娜塔莎 (圖)
美娜再來
衣錦還鄉
Rihanna傳被春宮帶威脅 (圖)
金來沅 否認與新片拍檔拍拖
效夫屈體
娛聞雜碎
羅志祥獲贈純金唱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