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吸毒七年 拍戲失場 王敏德願用親身經歷教戒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癮君子戒甩毒癮,王敏德願以自己的經驗幫人。

 【本報訊】王敏德被太太馬詩慧大爆他年輕時曾是癮君子,昨日王敏德出席「范家碧博士航空教育基地開幕禮」時大方承認,並透露於廿年前已戒掉此習慣,並希望藉自己的經歷鼓勵青少年遠離毒品,重新做人。

 王敏德自爆由十八歲到廿四歲都有吸食大麻、可卡因,他指每個年代流行的毒品都不同,當年他試過廿四小時都困在房內吸毒,甚至有片廠邀他拍戲他亦失場,現在回想起當年的荒唐行徑亦覺得自己很蠢,之後覺得身體有問題,才下決心戒除,難得的是獲友人幫助,依照有效的方法去戒毒。他謂:「其實香港有很多幫人戒毒的組織,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問題,應該找人傾訴。」

 問到有否後悔吸毒?王敏德說:「永不後悔,因為我可以用親身經歷去教導別人,誰有需要可以找我。」昨日他與龐愛蘭、丘凱敏出席航空教育基地開幕禮,本來有直升機降落表演,但最終因大霧而取消。他透露5月8日是他與太太結婚16周年紀念,而5月10日是另一個重要的日子,那便是他成功戒毒品和戒啤酒的日子。

 提到有新聞指13歲的女童玩4p,作為父母的他會否擔心?他立即說不要告訴他,他剛好有個13歲的女兒,實在很擔心。

相關新聞
阿嬌無暇賞鳥巢水立方嘆可惜 (圖)
「亞洲電影大獎」嘉賓紛蒞港 金智英機場鞠躬 徐嬌最具排場 (圖)
對金牌大風有初戀感覺 周筆暢以身相許 受綁三年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諸葛梓岐花光百萬 (圖)
教傅穎解除情緒壓力 阿詩處方:少看八卦新聞 (圖)
《金鎖記》壓力大 焦媛連日發噩夢 (圖)
家燕泛淚光享受福氣 (圖)
阿叻決心賺回四千萬 勸旗下藝人嚴守紀律 (圖)
曾吸毒七年 拍戲失場 王敏德願用親身經歷教戒毒 (圖)
初入行夜店誘吸大麻 許志安慶幸沒上當 (圖)
張震加緊練功 《一代宗師》六月開拍 (圖)
Duffy靚聲吸引祖兒明哥 (圖)
證實腦出血失救亡 圈中好友悼念娜塔莎 (圖)
美娜再來
衣錦還鄉
Rihanna傳被春宮帶威脅 (圖)
金來沅 否認與新片拍檔拍拖
效夫屈體
娛聞雜碎
羅志祥獲贈純金唱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