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蓮娜露夏恩(見圖)最近為雜誌《Nylon》踏入十周年拍下性感相,並在訪問中表示打算重返演藝界,她早已和辛潘傾談過,但新一代笑星薛夫洛根則暫時未能聯絡得上。

 ■藤原紀香與陣內智則的婚變事件,由於女方仍在非洲所以未能辦理任何手續。據報雙方家長經已展開家庭會議,紀香的父親甚至憤怒得直言「那只是他倆的事」,叫大家應靜觀其變。

 ■投資逾億美元的《保衛奇俠》雖然口碑不錯,但開畫後票房直插,令華納片廠決定盡可能也不會拍限制級影片,以免錯過年輕觀眾群。

 ■兩屆奧斯卡影帝湯漢斯,將赴紐約出席第36屆林肯中心電影學會的晚會以受表揚,同行者還包括好友如朗侯活和茱莉亞羅拔絲等;該榮譽過往曾給過差利、玉婆、馬田史高西斯和梅麗史翠普等。

 ■安祖蓮娜祖莉4歲時有份參演的喜劇,那些片段原來一直被剪走,如今終可重見天日,這亦距離上個修訂版足足有17年之距。

相關新聞
阿嬌無暇賞鳥巢水立方嘆可惜 (圖)
「亞洲電影大獎」嘉賓紛蒞港 金智英機場鞠躬 徐嬌最具排場 (圖)
對金牌大風有初戀感覺 周筆暢以身相許 受綁三年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諸葛梓岐花光百萬 (圖)
教傅穎解除情緒壓力 阿詩處方:少看八卦新聞 (圖)
《金鎖記》壓力大 焦媛連日發噩夢 (圖)
家燕泛淚光享受福氣 (圖)
阿叻決心賺回四千萬 勸旗下藝人嚴守紀律 (圖)
曾吸毒七年 拍戲失場 王敏德願用親身經歷教戒毒 (圖)
初入行夜店誘吸大麻 許志安慶幸沒上當 (圖)
張震加緊練功 《一代宗師》六月開拍 (圖)
Duffy靚聲吸引祖兒明哥 (圖)
證實腦出血失救亡 圈中好友悼念娜塔莎 (圖)
美娜再來
衣錦還鄉
Rihanna傳被春宮帶威脅 (圖)
金來沅 否認與新片拍檔拍拖
效夫屈體
娛聞雜碎
羅志祥獲贈純金唱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