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志祥獲贈純金唱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牌的代表黃偉翔把純金唱片送給小豬,寓意純金不鍍金。

 小豬羅志祥新專輯《潮男正傳》的銷量再傳捷報,累計135,365張銷量,打破個人最高銷量紀錄,更在全球華人地區包括台灣、香港、內地、星馬等共計102個排行榜奪下冠軍寶座,唱片公司金牌大風特別選在圓山飯店,宴請小豬享用一頓超過台幣20萬元的盛宴,並且送上耗資台幣10萬的9999手工訂製金牌唱片,恭喜他在海內外創下好成績!

 《潮男》成績驚人,小豬開心地說:「我在家都有follow各大榜單,真的很開心,這幾個月來的努力完全呈現在面前,超感謝歌迷對我的支持和撐腰!」金牌大風中華區總裁黃偉翔也親自來到記者會現場送上祝福,還大手筆送上了手工訂製的純金的金牌唱片,他說:「因為羅志祥發片時,金牌大風就祝福他成為華人娛樂圈一哥,如今看來,這個願望果然成真,今天也特地送上金牌唱片,象徵他的好成績『純金不鍍金』,恭喜羅志祥連續在銷售量上破了自己的紀錄,達到135,365張!」小豬開心地表示要把金唱片帶回家珍藏:「今天的金唱片,對我很有意義!我會把它帶回去好好珍藏,這算是我個人的一個新里程碑哩!」

想變草裙舞王

 唱片宣傳才剛結束,小豬決定加快學習新舞步的腳步,記者會上金牌大風送上的「百萬舞王潮聖之旅」支票,小豬在4月便要啟程前往紐約和曾與Rihanna、Fergie等知名藝人合作的Luam老師習舞,小豬也說這次去紐約其實行程很緊迫,要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充電、學新的舞蹈,「我希望能再加強肢體的律動和協調性,也要把體能再加強!下次可以送我去夏威夷,那邊也有舞蹈教室!結果回來變草裙舞王,哈哈!」

 雖然現在的銷量證明一切,羅志祥還是坦言外面的流言的確讓他變得敏感,害怕別人質疑的目光。「可是這段時間我到各地宣傳,反而得到更多溫暖,讓我知道其實還是有很多人都是很支持我的!」

相關新聞
阿嬌無暇賞鳥巢水立方嘆可惜 (圖)
「亞洲電影大獎」嘉賓紛蒞港 金智英機場鞠躬 徐嬌最具排場 (圖)
對金牌大風有初戀感覺 周筆暢以身相許 受綁三年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諸葛梓岐花光百萬 (圖)
教傅穎解除情緒壓力 阿詩處方:少看八卦新聞 (圖)
《金鎖記》壓力大 焦媛連日發噩夢 (圖)
家燕泛淚光享受福氣 (圖)
阿叻決心賺回四千萬 勸旗下藝人嚴守紀律 (圖)
曾吸毒七年 拍戲失場 王敏德願用親身經歷教戒毒 (圖)
初入行夜店誘吸大麻 許志安慶幸沒上當 (圖)
張震加緊練功 《一代宗師》六月開拍 (圖)
Duffy靚聲吸引祖兒明哥 (圖)
證實腦出血失救亡 圈中好友悼念娜塔莎 (圖)
美娜再來
衣錦還鄉
Rihanna傳被春宮帶威脅 (圖)
金來沅 否認與新片拍檔拍拖
效夫屈體
娛聞雜碎
羅志祥獲贈純金唱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