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敏之儲錢買樓 諸葛梓岐花光百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敏之、諸葛梓岐一起擔任時裝模特兒。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陳敏之、諸葛梓岐、Ana R.和Lisa S.昨日為一個時裝表演擔任模特兒,陳敏之表示很開心可以回味做模特兒的滋味,對酬勞也很滿意,因為她並沒有因為金融海嘯而被壓價,更頻頻行騷,收入大增。因此,敏之希望趁樓市低,儲錢買樓,她笑說:「之前已經買過一層,後來有賺便賣了,今次再買樓就希望自住,買間較大的屋。」

 近日有指無線裁走部分幕前主持,當中包括《東張西望》的主持,陳敏之表示不知詳情,都是公司的決策,自己無法給意見,可能那些同事只是被安排做其他工作,但她當然希望人人有工開。

 家底豐厚的諸葛梓岐早前表示已賺到第一個一百萬,但之前去日本旅行時已經花光花淨,她笑言見到鍾意的東西都會買,也沒有計過自己花了幾多錢,男友此行也沒有為她付錢。記者指她這樣很難理財,她說:「我不識理財,連交稅也是公司幫我處理。」雖然她表示會依靠自己,但她仍然花費父母每季給她五十萬的零用錢,問到她可擔心惹人妒忌?她說:「不擔心。」

相關新聞
阿嬌無暇賞鳥巢水立方嘆可惜 (圖)
「亞洲電影大獎」嘉賓紛蒞港 金智英機場鞠躬 徐嬌最具排場 (圖)
對金牌大風有初戀感覺 周筆暢以身相許 受綁三年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諸葛梓岐花光百萬 (圖)
教傅穎解除情緒壓力 阿詩處方:少看八卦新聞 (圖)
《金鎖記》壓力大 焦媛連日發噩夢 (圖)
家燕泛淚光享受福氣 (圖)
阿叻決心賺回四千萬 勸旗下藝人嚴守紀律 (圖)
曾吸毒七年 拍戲失場 王敏德願用親身經歷教戒毒 (圖)
初入行夜店誘吸大麻 許志安慶幸沒上當 (圖)
張震加緊練功 《一代宗師》六月開拍 (圖)
Duffy靚聲吸引祖兒明哥 (圖)
證實腦出血失救亡 圈中好友悼念娜塔莎 (圖)
美娜再來
衣錦還鄉
Rihanna傳被春宮帶威脅 (圖)
金來沅 否認與新片拍檔拍拖
效夫屈體
娛聞雜碎
羅志祥獲贈純金唱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