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叻決心賺回四千萬 勸旗下藝人嚴守紀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百祥、賈曉晨、梁雪湄及范萱蔚昨日齊出席一個慳油汽車宣傳活動,阿叻指今次出席活動並非為報酬,像他本身的六輛座駕均更換了環保裝備,只是做代言人也要親身去試用。談及之前於投資上被騙四千萬,阿叻直言有信心能夠賺得回來,因此他從沒憂心過。

 至於好友彭健新即將生日,阿叻表示今年預計有百多位朋友為他慶祝,所以阿倫也負責當搞手,他就負責夾錢。可是阿倫的契仔關楚耀在日本仍未獲釋,還會有心情搞派對?阿叻指阿倫明白事情要樂觀面對,所以也趁生日派對去盡興一番。

 有指契女裕美與陳柏宇同居後態度改變,遭他雪藏三個月,阿叻予以否認,並指自己對旗下藝人均一視同仁,像裕美從最初得新人獎再做歌星,面對過很多事情,但阿叻一向不理公司行政,亦明白藝人有時會受不同的新聞影響,醉駕和藏毒事件便是一例,所以希望他們要守紀律,即使傳出緋聞和負面新聞,也要注重自己品格,要對得住人。

 賈曉晨不知同公司的裕美遭雪藏,她指彼此間中有聯絡,不過真的沒聽過這事。賈曉晨指周刊上指她是「集郵男星」的「郵票人選」,並獲得她的回應,但她卻否認有接受過訪問,感覺這些報道好變態,她只覺無奈,當得啖笑罷了。

相關新聞
阿嬌無暇賞鳥巢水立方嘆可惜 (圖)
「亞洲電影大獎」嘉賓紛蒞港 金智英機場鞠躬 徐嬌最具排場 (圖)
對金牌大風有初戀感覺 周筆暢以身相許 受綁三年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諸葛梓岐花光百萬 (圖)
教傅穎解除情緒壓力 阿詩處方:少看八卦新聞 (圖)
《金鎖記》壓力大 焦媛連日發噩夢 (圖)
家燕泛淚光享受福氣 (圖)
阿叻決心賺回四千萬 勸旗下藝人嚴守紀律 (圖)
曾吸毒七年 拍戲失場 王敏德願用親身經歷教戒毒 (圖)
初入行夜店誘吸大麻 許志安慶幸沒上當 (圖)
張震加緊練功 《一代宗師》六月開拍 (圖)
Duffy靚聲吸引祖兒明哥 (圖)
證實腦出血失救亡 圈中好友悼念娜塔莎 (圖)
美娜再來
衣錦還鄉
Rihanna傳被春宮帶威脅 (圖)
金來沅 否認與新片拍檔拍拖
效夫屈體
娛聞雜碎
羅志祥獲贈純金唱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