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Duffy靚聲吸引祖兒明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Duffy挾住靚聲女新人王的姿態訪港,得到觀眾報上如雷掌聲以示支持。

 【本報訊】於08年席捲環球樂壇、無論銷量或獎項都足以配上新人王稱號的威爾斯女歌手Duffy,前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行了處子香港騷,除了一眾知音外還吸引不少藝人捧場。直言被中國風情迷倒的她,識做地穿上一襲旗袍示人,把充滿歌舞廳氣氛的會場弄得猶如香江舊式夜店般,配以悅耳歌聲,為觀眾帶來耳目皆能享受的一夜。

 去年憑大碟《Rockferry》揚威各地的Duffy,在約8時半聯同樂隊一起出場,雖然大部分看騷者都是外籍人士,但仍有本地名人佔得靚位觀賞,包括容祖兒、黃婉伶、黃耀明、甘國亮、趙世曾和馬清揚等。尤其Race還向記者伸了舌頭扮鬼扮馬,看來心情蠻佳,至於Joey亦在發現明哥進場後連忙致電給他「隔空咬耳仔」。

 Duffy穿上一套頗貼身的旗袍現身,一連唱過《Rockferry》和《Hanging On Too Long》這兩首歌,基於前者乃她的出道作品,唱起來時格外投入,當唱至中途她還High得仿傚Suede的主音Brett Anderson般狂轉咪高鋒,難道是受同屬Suede成員的監製Bernard Butler所影響?唱畢頭兩首後Duffy即返回後台,原來她要變回招牌造型—鮮紅色Low Cut裙子,加上兩位藍裙和音也很性感,令人看得眼花繚亂。雖然Duffy並沒特地學過許多廣東話,但偶爾也會說出「多謝」,即能換來全場歡喜若狂。

為樂迷獻上新歌

 全晚Duffy的歌曲都是來自《Rockferry》大碟,嚴格來說她已把及後推出的Dexule版全部17首作品唱過,所以熟悉她音樂的朋友應會非常高興,兼且不論舞台抑或編曲都是充滿歌舞廳感覺,使人極易被她的優美聲線陶醉其中。還有,在演繹第12首《Stay With Me Baby》時,原來這是尚未推出的新歌,Duffy語帶歉意的希望各位見諒,當然作為首次踏足中國土地,能率先聽到新歌的觀眾又怎會投訴抱怨?

 其後唱過另一單曲《Mercy》,Duffy與樂隊離場準備進入安歌部分,最後她一連送上三首大碟作品,以《Distant Dreamer》作為終結。臨完場前她表示「很感激能令大家前來」,觀眾即以熱烈掌聲作回敬。■文、攝:哈樂

相關新聞
阿嬌無暇賞鳥巢水立方嘆可惜 (圖)
「亞洲電影大獎」嘉賓紛蒞港 金智英機場鞠躬 徐嬌最具排場 (圖)
對金牌大風有初戀感覺 周筆暢以身相許 受綁三年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諸葛梓岐花光百萬 (圖)
教傅穎解除情緒壓力 阿詩處方:少看八卦新聞 (圖)
《金鎖記》壓力大 焦媛連日發噩夢 (圖)
家燕泛淚光享受福氣 (圖)
阿叻決心賺回四千萬 勸旗下藝人嚴守紀律 (圖)
曾吸毒七年 拍戲失場 王敏德願用親身經歷教戒毒 (圖)
初入行夜店誘吸大麻 許志安慶幸沒上當 (圖)
張震加緊練功 《一代宗師》六月開拍 (圖)
Duffy靚聲吸引祖兒明哥 (圖)
證實腦出血失救亡 圈中好友悼念娜塔莎 (圖)
美娜再來
衣錦還鄉
Rihanna傳被春宮帶威脅 (圖)
金來沅 否認與新片拍檔拍拖
效夫屈體
娛聞雜碎
羅志祥獲贈純金唱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