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對金牌大風有初戀感覺 周筆暢以身相許 受綁三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筆暢難擋金牌大風的「甜情蜜意」,於是揮筆以身相許。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內地「超女」出身的周筆暢昨日正式簽約加盟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進軍香港樂壇,並獲唱片公司安排乘坐遊艇到場,寓意未來一帆風順,更找來台灣著名主持黃子佼任司儀,記者會總共花了六位數字舉行,十分隆重。

 三位唱片公司高層亦輪流上台送禮物給周筆暢,包括相機、玉鐲以及黃柏高送上的金號角,意指周筆暢的歌聲在香港響起。不少歌手也錄了片段恭喜周筆暢,當中包括張惠妹、棒棒堂、蕭亞軒、還有周筆暢的偶像陶吉吉,她的fans更送上結他和金帆船等禮物,而周筆暢母親也到場支持愛女,又上台和女兒擁抱,並謂相信女兒一定會用心做好。

 周筆暢表示之前休息了半年,是希望調整自己的心態,思考一些問題,現在重新出發,當自己是新人般學習。問到她幾時踏上紅館開演唱?周筆暢笑說:「等我唱好粵語歌先吧,因為我的廣東話仍有很多懶音。」周筆暢和金牌大風簽約三年,她承認之前有多間唱片公司斟洽加盟,但最後還是選了金牌大風,雖然不是金牌大風給最多錢,但就給她很多空間,令她覺得好似初戀一樣。

相關新聞
阿嬌無暇賞鳥巢水立方嘆可惜 (圖)
「亞洲電影大獎」嘉賓紛蒞港 金智英機場鞠躬 徐嬌最具排場 (圖)
對金牌大風有初戀感覺 周筆暢以身相許 受綁三年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諸葛梓岐花光百萬 (圖)
教傅穎解除情緒壓力 阿詩處方:少看八卦新聞 (圖)
《金鎖記》壓力大 焦媛連日發噩夢 (圖)
家燕泛淚光享受福氣 (圖)
阿叻決心賺回四千萬 勸旗下藝人嚴守紀律 (圖)
曾吸毒七年 拍戲失場 王敏德願用親身經歷教戒毒 (圖)
初入行夜店誘吸大麻 許志安慶幸沒上當 (圖)
張震加緊練功 《一代宗師》六月開拍 (圖)
Duffy靚聲吸引祖兒明哥 (圖)
證實腦出血失救亡 圈中好友悼念娜塔莎 (圖)
美娜再來
衣錦還鄉
Rihanna傳被春宮帶威脅 (圖)
金來沅 否認與新片拍檔拍拖
效夫屈體
娛聞雜碎
羅志祥獲贈純金唱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