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教傅穎解除情緒壓力 阿詩處方:少看八卦新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韻詩大發奇想,最好發明隱形車,好讓她躲避狗仔隊。

 【本報訊】何韻詩昨日出席汽車活動時,表示駕車十多年,對汽車雖然沒有苛刻要求,但希望能有架會隱形的車輛,便可避開傳媒追蹤,不過當然不會有這種汽車。問到會否駕快車避過追訪?她表示不會,不過就坦承會「勞嘈」駕駛者,可能自己看父親駕駛也很「勞嘈」,不知不覺受感染了,在馬路上遇上其他司機不禮貌,她也會落車與對方爭執,不過會盡量保持客氣。

 提到其好友傅穎近日承認因壓力有情緒病,阿詩表示從報章上獲悉後也有跟對方傾談,特別在現今世界,情緒病已很普遍,成社會問題,阿詩指若然可以不服藥就最好,因容易成依懶難於戒除。問她傅穎在傾訴時可有哭泣?阿詩表示沒有,但也擔心對方,因對方一向是敏感和緊張的人,所以自己也有勸對方少看八卦新聞,因太多負面報道,除非是放得開的人,否則會很影響情緒。

 說到傅穎自言早上醒來也會哭泣,阿詩稱不知對方是否如此嚴重,但覺娛樂圈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麼容易應付,除非像自己的性格什麼也不理,只做自己喜歡的事,但對方卻很在乎別人看法,故相識多年,自己不時都有跟對方傾談。

相關新聞
阿嬌無暇賞鳥巢水立方嘆可惜 (圖)
「亞洲電影大獎」嘉賓紛蒞港 金智英機場鞠躬 徐嬌最具排場 (圖)
對金牌大風有初戀感覺 周筆暢以身相許 受綁三年 (圖)
陳敏之儲錢買樓 諸葛梓岐花光百萬 (圖)
教傅穎解除情緒壓力 阿詩處方:少看八卦新聞 (圖)
《金鎖記》壓力大 焦媛連日發噩夢 (圖)
家燕泛淚光享受福氣 (圖)
阿叻決心賺回四千萬 勸旗下藝人嚴守紀律 (圖)
曾吸毒七年 拍戲失場 王敏德願用親身經歷教戒毒 (圖)
初入行夜店誘吸大麻 許志安慶幸沒上當 (圖)
張震加緊練功 《一代宗師》六月開拍 (圖)
Duffy靚聲吸引祖兒明哥 (圖)
證實腦出血失救亡 圈中好友悼念娜塔莎 (圖)
美娜再來
衣錦還鄉
Rihanna傳被春宮帶威脅 (圖)
金來沅 否認與新片拍檔拍拖
效夫屈體
娛聞雜碎
羅志祥獲贈純金唱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