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8歲青年疑斬死女友畏罪刎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友愛h愛暉樓昨晚發生懷疑男友斬死女友兇案,警方到場展開調查。本報記者鄺福強 攝

 【本報訊】屯門友愛h愛暉樓昨晚揭發釀女死男傷情殺案。一名男子回家發現其弟渾身是血受重傷,其弟的同居女友則身中近30刀死在床上,男傷者頸部有刀傷,經送院救治,情況危殆,男傷者事後已被警方拘捕,懷疑斬死女友後畏罪刎頸,列作兇殺案。

19歲少女中30刀慘死

 涉殺女友後刎頸男子姓譚(18歲),業酒吧待應,正在屯門醫院深切治療病房留醫。女死者19歲姓劉,是其同居女友,任售貨員,法醫官初步檢驗,發覺她身中25至30刀,分布頭、頸及手腳。

 案發在友愛h愛暉樓12樓一單位,據悉,上址是男傷者與其22歲兄長同住的公屋單位,男傷者早前帶女友回家同住了一段時期。初步消息稱,兇案發生前,屋內曾傳出男女爭吵聲,動機是情殺抑或有其他原因,屯門重案組已著手調查。

現場檢一柄染血菜刀

 屯門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蘇振光總督察今晨零時許在現場表示,案發昨晚7時半,22歲戶主回家發覺大門反鎖,經敲門良久後,其弟滿身鮮血應門後倒下,兄入內見弟弟的女友在碌架床下格倒臥血泊中,馬上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女傷者明顯死亡,乃將頸部及腳有刀傷的男傷者送院。

 警方事後在現場檢獲一柄染血菜刀,相信是案中兇器,由於懷疑身中近30刀女死者是被男友斬死,事後已將在醫院留醫傷者拘捕。至於男傷者的頸部刀傷是與女死者火併造成、抑或是在殺人後畏罪刎頸做成,重案組仍在調查。

相關新聞
口岸防疫加強 全城動員清潔 (圖)
社區若爆發 醫局或停休 (圖)
遊美漢發燒 仍未排除染疫 (圖)
政府早會日日商疫情 (圖)
在墨10交流生提前返港 (圖)
海園加強清潔 酒店購萬口罩 (圖)
中醫推抗疫湯水
淫照案 史可雋罪成候判 (圖)
風雨不改聽審 史母盼輕判
18歲青年疑斬死女友畏罪刎頸 (圖)
「遠望六號」訪港1.4萬人爭參觀 (圖)
300人上岸「掃貨」 消費至少300萬
副教授涉串謀 騙城大百萬合約
零售業服務重華輕洋 (圖)
檢測認證有商機 業界料創1.5萬職 (圖)
母親節酒店套餐 力吸台旅客過夜 (圖)
大小熊貓遷新居亮相 煲呔主禮 (圖)
曾鈺成率議員 下月中訪粵 (圖)
考察團成員名單及所屬政團(初定)
特首或再率團 訪川考察重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