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首或再率團 訪川考察重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蔭權歡迎立法會兩個事務委員會落實訪粵行,又期望日後再與全體議員到四川視察重建情況。 本報記者潘政祁 攝

 【本報訊】(記者 鄭治祖)行政長官曾蔭權歡迎立法會兩個事務委員會的全體成員,下月中到廣東省4個城市訪問,了解當地環保及經濟發展的最新動向:「這是一項很好的發展」,又希望將來能和立法會議員再到四川訪問,親眼看看香港參與四川災後重建的成果。

特首讚「很好的發展」

 消息人士指,曾蔭權所說的四川之行,不會在短期內成行:「不會在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去的,最有可能是爭取在下一次特區政府向立法會申請撥款支援四川重建前,率領立法會議員赴川看看重建的情況。」

 曾蔭權昨日主動回應立法會議員訪粵時指出,此行是05年他率領立法會議員訪粵的延續,大家可就環保及經濟發展與內地多作交流,又希望再與全體議員到四川探訪:「大家都知道我們在四川正積極參與當地的重建計劃,立法會議員與我們一起合作幫助當地,有關的重建工作我們已經下了很多工夫,立法會議員亦撥了很多款項,我希望我們再去四川時可以看到現時重建的成果。」

相關新聞
口岸防疫加強 全城動員清潔 (圖)
社區若爆發 醫局或停休 (圖)
遊美漢發燒 仍未排除染疫 (圖)
政府早會日日商疫情 (圖)
在墨10交流生提前返港 (圖)
海園加強清潔 酒店購萬口罩 (圖)
中醫推抗疫湯水
淫照案 史可雋罪成候判 (圖)
風雨不改聽審 史母盼輕判
18歲青年疑斬死女友畏罪刎頸 (圖)
「遠望六號」訪港1.4萬人爭參觀 (圖)
300人上岸「掃貨」 消費至少300萬
副教授涉串謀 騙城大百萬合約
零售業服務重華輕洋 (圖)
檢測認證有商機 業界料創1.5萬職 (圖)
母親節酒店套餐 力吸台旅客過夜 (圖)
大小熊貓遷新居亮相 煲呔主禮 (圖)
曾鈺成率議員 下月中訪粵 (圖)
考察團成員名單及所屬政團(初定)
特首或再率團 訪川考察重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