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石麟中學畢業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布廠商會朱石麟中學日前舉行2008-2009年度畢業典禮,校方邀請了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黃寶財(右)擔任主禮嘉賓。

 【本報訊】香港布廠商會朱石麟中學日前舉行了2008-2009年度畢業典禮,同時進行了校園電視台開幕禮。當天邀得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黃寶財擔任主禮嘉賓,場面熱鬧。

 黃寶財在致辭時,以講故事的方式勉勵畢業同學要繼續積極進修以貢獻社會,並指出畢業生無論升學或就業都要不斷進步,只有自強不息才能有所成就。

 校園電視台的開幕禮亦於畢業禮後舉行,校方考慮到學生需要有多元學習經歷,故特別為電視台斥資開建一間操作室。學生亦認為,校園電視台可為他們提供了課室以外的學習機會,如當小記者等,這不但可以鍛煉膽量,還可以學習拍攝、剪片、訪問等技巧。

相關新聞
不滿微調 中中聯拒晤孫明揚 (圖)
團體推英會考班 補5年制「遺缺」 (圖)
朱石麟中學畢業禮 (圖)
第三屆香港杯外交知識競賽小知識
北大中語文專家 任教院講座教授 (圖)
國際名經濟家 周五嶺大開講
港專3文憑生 海報設計奪3獎
科學天地:改造猴基因 血現螢光綠 (圖)
Green-glowing monkeys have green-glowing babies
海外學子隨筆:寫論文講天份 須提出創見
現代.真經典:寫作無秘技 努力增閱歷 (圖)
英語世界:Verb-Adjective double negatives 否定動詞 + 否定形容詞 = 雙重否定
圖說香江:太古船塢,約1965年 (圖)
摩登都會 Modern Metropolis (圖)
一句話國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