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霸王主席有霸氣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霸王國際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啟源親自題字。

花絮 霸王洗髮護髮產品能夠為港人熟悉,相信作為產品代言人的成龍可謂功不可沒,難怪他曾戲言公司上市會贈他股份。是否當真?公司管理層聽到這個問題時,只笑言「他一向幽默」,卻未有正面回應。至於聘請成龍和王菲作為代言人的費用是否不菲,更被指因雙方有保密協議而不能公開呢!

 問到為什麼會以「霸王」命名時,公司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萬玉華即以主席妻子身份代答說,因為霸王跟主席的做事作風很相配,加上與公司的理念「霸主地位鎮四海,王者風範冠九洲」相近;另一方面,亦因為出身自中醫世家的陳啟源,受到其祖先陳霸先的影響,因此便選用了通俗易記的「霸王」二字作為產品名稱。不過,說話不多的陳董給小記的感覺十分隨和,找不到半點「霸氣」,反而是在他親自提筆寫出兩句公司的理念時,在工整有力的字裡行間反而能顯示出陳總的氣勢。

相關新聞
港股本月料在萬九徘徊 (圖)
港股在美國ADR表現 (圖)
資本充足 平保稱無集資壓力 (圖)
霸王擬進軍大馬泰國 (圖)
霸王主席有霸氣乎? (圖)
謝瑞麟稱內部監控已改善
南太電子籲股東積極表態 (圖)
港機場上月旅客量跌12%
黃河擬購北京天路30%股權
專家稱海外併購需理性 (圖)
騰中購悍馬 行家不看好 (圖)
福煉一體化項目或8月投產 (圖)
「蛋撻王」進軍合肥餐飲業 (圖)
港商倡結盟拓內銷市場 (圖)
內銷四大誤區 (圖)
中印化工市場 朗盛看好 (圖)
安踏加大網球產品推廣 (圖)
SPEX寧波交易中心掛牌
柳傳志冀聯想一年後扭虧
朝日啤酒看重內地市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