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朝日啤酒看重內地市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5]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日本啤酒業巨頭朝日啤酒的CEO池田弘一日前接受中國新聞周刊專訪時表示,中國啤酒市場近十年來不斷擴大,已佔據全世界啤酒市場的第一把交椅。並認為兩國啤酒業有較強的互補性,擁有巨大的合作潛力。

 池田弘一表示,日本受世界性金融危機的影響,加之人口減少趨勢未能緩解,日本的啤酒飲料市場規模迅速萎縮,僅去年一年就縮小4%左右。而中國啤酒市場卻在近10年里不斷擴大,並於2003年就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啤酒市場。現在,中國啤酒生產已逐漸實現規模化,全國的品牌減少至不足三百個,逐漸形成大的集團,進行集約化的生產,啤酒品質和口感都有顯著提高。朝日啤酒就在日本國內銷售呈下降趨勢的情況下,在中國卻實現銷售業績持續兩位數字的增長。

相關新聞
港股本月料在萬九徘徊 (圖)
港股在美國ADR表現 (圖)
資本充足 平保稱無集資壓力 (圖)
霸王擬進軍大馬泰國 (圖)
霸王主席有霸氣乎? (圖)
謝瑞麟稱內部監控已改善
南太電子籲股東積極表態 (圖)
港機場上月旅客量跌12%
黃河擬購北京天路30%股權
專家稱海外併購需理性 (圖)
騰中購悍馬 行家不看好 (圖)
福煉一體化項目或8月投產 (圖)
「蛋撻王」進軍合肥餐飲業 (圖)
港商倡結盟拓內銷市場 (圖)
內銷四大誤區 (圖)
中印化工市場 朗盛看好 (圖)
安踏加大網球產品推廣 (圖)
SPEX寧波交易中心掛牌
柳傳志冀聯想一年後扭虧
朝日啤酒看重內地市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