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山東化工污染 溫總批示調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8]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新京報27日報道:昨日,山東省環保廳稱已經介入東明縣化工污染的調查,並稱有了初步的調查情況,已上報省政府,調查情況將會聯同省衛生廳的調查一起發佈。環保廳官員稱,此前,溫家寶總理已明確批示,要求山東省介入調查。

 近日,內地網站論壇出現有關山東東明縣的化工污染嚴重,許多人患甲狀腺病的帖子,受到社會關注。

 而當地環保局出示的報告顯示,有關的水質沒有問題。山東省環保廳副廳長徐剛強調,只要企業污染超標,不管達沒達到東明群眾所說的嚴重程度,都會採取措施。徐認為環保局的監測結果有效,不過他表示,若部門的結論和群眾的意見有很大出入的話,作為上級部門會進行核查。

省環保廳:存在污染問題

 另外,山東省環保廳的信訪辦主任王勇表示,省環保廳派流域處的人員已到東明對企業的排污情況進行調查。他說化工廠肯定排出廢水,但是哪些有致癌物質都不能確定。環保廳只能確定是否有污染,至於是否與甲狀腺疾病有關,還需要等待衛生部門的調查報告。

相關新聞
輕症可回家 重病方留醫 (圖)
米高積遜遺體 Moonwalk舞姿保存 (圖)
音樂天王死後「更值錢」! (圖)
MJ欠債太多 「不唱他們會殺我!」 (圖)
澳門獲准租賃珠海地皮 (圖)
香港經濟詭異背馳 (圖)
滬在建高樓倒塌 1工人殞命 (圖)
林毅夫:人民幣國際化須符三條件 (圖)
百事擬在華擲10億美元建新廠
新統計法出爐 重典治「造假」 (圖)
山東化工污染 溫總批示調查
汪洋赴韶關 令追查兇手
「地位未定論」令台日關係降至冰點
法官下令沒收馬多夫1.3萬億
「股神」慈善午餐 今年千三萬成交 (圖)
援交生87%名牌奴 近半Band 1少女 (圖)
醉洋漢搶車欲逃被捕 (圖)
葵涌火警唐樓 被揭死亡陷阱處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