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醉洋漢搶車欲逃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被洋醉漢搶去之的士,逆線迎撼另一輛的士後,車頭毀爛折曲。

 【本報訊】中環發生罕見奪命連環車禍。一輛接載醉酒洋漢之的士,行駛期間司機懷疑遭人干擾,在雨中失控掃毀路中分隔鐵欄,猛撞對面線3輛的士,肇事司機及前座洋漢受傷;救援人員趕抵救出司機後,洋漢突然搶駕的士,逆線狂飆50米,與另一輛的士迎頭猛撞,洋漢當場被捕,與3名受傷司機一併送院,惜肇事司機抵院搶救5小時後不治。

 涉嫌醉酒干擾司機,再搶車造成連環車禍的醉洋漢Kelsey,22歲,澳洲籍,事後涉嫌偷車及酒後駕駛被捕扣查,由於接載洋漢的士司機死亡,警方不排除有人涉及更嚴重罪行,死者將進行詳細驗屍以確定死因,案件亦轉交重案組接手深入偵辦。

的士失控越線撞2同業

 事發昨日凌晨3時許,家住沙田博康h的58歲男子黃志明,駕駛車身印有藥油廣告之的士,接載滿身酒氣的澳洲籍男子Kelsey,冒雨沿干諾道中向金鐘行駛,當途經美利道附近時,的士突告失控,掃毀兩列路中分隔消防鐵欄後,越過對面行車線,攔腰撞向2部順序途經之的士車身,其中先行的士失控,衝前20米撞向路中石壆始停下。

澳洲男突移司機位開車

 此時另一輛的士沿路駛至,亦因收掣不及撞向之前被撞停之的士。意外發生後,4輛的士均告毀爛,黃、Kelsey及兩度被撞的士之57歲姓楊司機受傷披血,其中黃傷勢嚴重,昏迷車內;2名電單車巡邏警員及救護員接報率先趕至,救護員檢視黃的傷勢後,將他抬出車外包紮,警員則在旁協助及指揮交通。

 惟當救護員再走近坐在前排座位的Kelsey查問情況時,他卻突然移過司機位,隨即「撻車」、加油開車向前逆線行駛,救護員立即彈開閃避,的士險撞及1名到場採訪的記者,警員見狀喝止並徒步追趕,的士駛前50米後,迎頭撞向另一輛駛至之的士才停下,被撞的士44歲姓許司機當場受傷,2名女乘客則受驚哭泣。

逆線前衝再撞車終就擒

 此時,徒步趕至警員立即向搶車醉漢喝令:「Don't Move(別動)!」惟Kelsey並不理會自行落車,但未能站穩,警員再謂:「Stay Here(留在此處)。」最後他才雙手擺頭,聽命坐在後排座位。救護員隨後將4名傷者送院救治,惜黃延至早上8時32分證實不治,Kelsey則情況穩定,另2司機則無礙離院。

 警方其後以涉嫌偷車及酒後駕駛拘捕Kelsey,扣押在羈留病房。警方初步不排除有人醉酒干擾的士司機而導致首宗車禍,又因驚惶失常而搶車離開,由於案情嚴重,案件已轉交中區重案組偵查,及至下午5時許,重案組探員折返車禍現場,封鎖兩邊快線,取走碎片及拍照蒐證,逗留40分鐘後離開。

相關新聞
輕症可回家 重病方留醫 (圖)
米高積遜遺體 Moonwalk舞姿保存 (圖)
音樂天王死後「更值錢」! (圖)
MJ欠債太多 「不唱他們會殺我!」 (圖)
澳門獲准租賃珠海地皮 (圖)
香港經濟詭異背馳 (圖)
滬在建高樓倒塌 1工人殞命 (圖)
林毅夫:人民幣國際化須符三條件 (圖)
百事擬在華擲10億美元建新廠
新統計法出爐 重典治「造假」 (圖)
山東化工污染 溫總批示調查
汪洋赴韶關 令追查兇手
「地位未定論」令台日關係降至冰點
法官下令沒收馬多夫1.3萬億
「股神」慈善午餐 今年千三萬成交 (圖)
援交生87%名牌奴 近半Band 1少女 (圖)
醉洋漢搶車欲逃被捕 (圖)
葵涌火警唐樓 被揭死亡陷阱處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