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健康派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醫事:至Fit工作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著名運動員兼香港大學博士研究生陳國璋先生

 愈來愈多香港人開始養成做運動的習慣,想有效地做運動,便要懂得聆聽來自身體的聲音!心率錶Polar將推出「Polar至Fit工作坊」,以科學數據和心率數字協助鍛煉體魄,適合任何希望改善體魄人士。香港著名運動員兼香港大學博士研究生陳國璋先生,以及香港中文大學博士研究生劉凱琳小姐擔任講師,現已接受報名。

 不少人積極做運動,卻往往因為未了解身體狀況而未達理想效果。科學化訓練方法已成為運動必備良伴,不但有效計算出適合自己的運動強度,更有助身體線條年輕化,鍛煉強健體魄。工作坊將會深入淺出從理論與實踐解構科學化的健身訓練,學員可免費借用Polar 心率錶進行實習,務求學員透過定期、有規劃的訓練來改善體態線條,並達致理想的塑身效果。陳國璋認為配合科技練習最為有效可靠,雖然大多數人認為運動量愈多愈好,但運動過量會引致疲勞而受傷,容易出現反效果,而透過心率錶可即時知道體能狀態,對日常運動甚有幫助。

 日 期:9月4日至9月12日(共3堂)

 地 點:荃灣中國染廠大廈23樓D座,Polar客戶服務中心及青衣運動場

 名 額:40人

 費 用:$300

 查 詢:3105 3000

相關新聞
新一代疫苗 更有效預防中耳炎 (2009-08-27) (圖)
新醫事:至Fit工作坊 (2009-08-27) (圖)
長者運動會迎東亞創活力 (2009-08-27) (圖)
中藥入門班:女性第一號疾病──月經病 (一) (2009-08-27)
健康營人:健康零食秘笈 (2009-08-27) (圖)
防治扁平足 先買鞋墊再配鞋 (2009-08-20) (圖)
港半數學童受困擾 (2009-08-20) (圖)
3至6歲屬轉變期 (2009-08-20) (圖)
矯形鞋墊改善足患 (2009-08-20) (圖)
根據不同需要選擇 (2009-08-20) (圖)
中藥入門班:飲涼茶的智慧 (2009-08-20) (圖)
新醫事:社區保健鐵三角 (2009-08-20) (圖)
健康營人:懷孕婦女的營養需要 (2009-08-20)
健康活動 (2009-08-20)
有禮送 (2009-08-20)
打針治牛皮癬 新藥驅頑疾 (2009-08-13) (圖)
新醫事:實用心理健康線 (2009-08-13) (圖)
開學慎選書包 保護脊柱 (2009-08-13) (圖)
多游泳跑步 照射天然紫外光 (2009-08-13) (圖)
健康營人:孕婦飲食禁忌(下) (2009-08-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健康派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