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練4小時即上台 黎耀祥扮炱高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慈善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前晚於紅館圓滿落幕,當晚邀得多位當紅歌手參與演出,包括產子後首度上台獻唱的陳慧琳(Kelly)、李克勤、譚詠麟(阿倫)、陳奕迅、薛凱琪、楊千嬅、孫耀威、黎耀祥及胡定欣等。當中Kelly產子後首度在台上表演,現場所見狀態不俗,至於丁太千嬅配以結婚進行曲出場,又被大會司儀鄭裕玲(DoDo)形容為「唔再收收埋埋已結婚的千嬅」來介紹。

前晚《星光熠熠耀保良》活動中,阿倫、司儀DoDo互寸笑爆全場,DoDo介紹長者服務時寸阿倫就快用到,但阿倫卻擺她與呂方上台說:「叫埋呂方約你一齊打六通拳!」DoDo聞言即急急回應:「我們已分手!不用約埋!」前晚多位歌手及藝人均有到尖東出席慶功宴,但Eason、Kelly、千嬅及克勤等等有家室之人卻未有到場。問到阿倫在台上寸盡DoDo,他強調只是玩玩而已,並解釋道:「係份稿寫住,稿寫住我同佢都有份用長者服務,所以h埋佢落水!」問到會否怕她介意,阿倫笑言:「有咩好介意,玩下,唔好話一場夫妻,一場朋友約埋打拳唔得咩?健康來的!」

看錄影帶扮MJ

 黎耀祥前晚於活動中大出風頭,大晒扮洃悒驉A他在演出中分別模仿秋官、羅文及Michael Jackson,又唱又跳,現場觀眾反應甚佳。事後他接受訪問時亦滿意自己表現,又自爆事前練習時間不足,只練了4小時便上台,祥仔說:「今次演出時都一額汗,因為並非我拿手項目,可算是終極一戰,扮MJ又難又唔夠時間排!」祥仔強調平日沒有扮洁A自言是一個看書文靜之人,加上不擅跳舞,今次扮MJ都是看錄影帶參考。提到當晚掀起全晚高潮,祥仔難掩興奮神色,並說:「係呀!多謝大家,得意一點著數一點!」至於會否再試扮鬼扮馬,他笑言:「唔會!今次終極一戰,幾十歲人當留念,雖然我唱過秋官、羅文的歌,但未唱過《笑看風雲》、《波斯貓》!」祥仔之前曾當司儀,這次扮洃S好評如潮,問到會否向演戲外其他方面發展,他說:「今次難得機會盡力做,自己都當搵後路,能夠在紅館又唱又跳,事前都好掙扎,怕應付不到呢個挑戰!」他強調演出前的日子緊張得每天早上5、6時便睡醒,以後會謝絕類似邀請。

 至於周麗淇(Niki)亦大讚祥仔演出。Niki表示:「我們在後台等時個個爭住睇,估唔到祥仔唱歌都OK,無諗過佢跳MJ的舞都咁勁,好似演唱會個個拍掌擁抱佢,可以講係全晚高潮!」

薛凱琪上圍忽然有睇頭

 另外,薛凱琪當晚大跳性感肚皮舞,穿上紫色中東裝的Fiona上圍明顯比平日豐滿。事後她坦言自己之前一晚才學識該舞蹈,Fiona表示:「其實我都係將勤補拙。」她直言舞衣是從中東訂回來,老師私伙借出。對於她上圍忽然有睇頭,Fiona解釋:「因為呢件衫上身有Push-up效果。因為本身有墊,任何女仔著上身都有呢種效果,並非突然有這種身材!」

 對於有指胡定欣演出時露黑色內褲,定欣承認條褲太短兼貼屁股因此無法著打底褲,露出的有可能是黑色內褲。

相關新聞
練4小時即上台 黎耀祥扮炱高潮 (圖)
聲帶爆血管需停唱 孫耀威沮喪落淚 (圖)
今與太太旅行散心 謝天華人氣不受是非影響 (圖)
傅明憲為愛犬不遠遊 (圖)
張嘉兒接花球 憧憬結婚 (圖)
亞視減人工 韓君婷影響不大 (圖)
喜歡男仔類型各異 子珊 杏兒不怕「爭仔」 (圖)
丁子高為太座護航斥無稽 (圖)
關心妍幸未讓媽媽失望 (圖)
出比堅尼寫真集白歆惠素顏亮相 (圖)
汪明荃中秋未約家英哥 (圖)
衛蘭否認與Janice Man爭寵 (圖)
與師姐心悠合作 張雁名不怕傳緋聞 (圖)
壹基金房車賽籌款50萬 (圖)
汶川地震紀錄片《1428》威尼斯奪獎 (圖)
第66屆威尼斯影展主要得獎名單
米高摩亞倒灶空手回 以色列戰爭片 戰慄摘金獅 (圖)
華語片發揚傳統特色 陳果︰無需脫離市場與觀眾 (圖)
應屆三港姐憑EQ取勝 (圖)
劉倩婷善用身份 履行港姐責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