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傅明憲為愛犬不遠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傅明憲(左)與小儀(右)都是愛狗之人。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與十位本地設計師及時裝連鎖店合作,推出一系列宣揚尊重生命的限量Tee,該會會長傅明憲(Gigi)、阮小儀、陳沛嘉及陳逸璇昨日亦有攜同愛犬出席,並交流養狗心得。

 傅明憲昨日攜同愛犬「比目魚」出席活動時,指另一頭愛犬「西蘭花」因患有心臟病不宜出街,就連她去旅行也只揀內地及泰國短線團,以免去太耐會掛心。她又透露昨日偕同愛犬出海,幸好愛犬無暈船浪,而全船有廿多隻狗,齊齊開狗派對。早前有報道指Gigi因爛蒲,遭男友莊家彬提出分手,問到Gigi的感情生活時,她笑著說︰「樣樣都好穩定,(幾時公開?是否仍是哪個?)總之好穩定,(會否去美國結婚?)講返月餅啦。」她指稍後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會與月餅商合作推出人及狗食的月餅作籌款。

 小儀昨日抱著「動物醫生」出騷,她指愛犬六個月大便帶牠接受訓練,學習聽指令如與大狗相處,或以免亂衝出馬路,還有學習禮貌,這些對牠也有益處。她謂最近有朋友學讀心術,並解讀出愛犬很想吃冰凍的蘋果,以及愛犬不想她養其他小狗來陪牠,令她覺得很神奇。

相關新聞
練4小時即上台 黎耀祥扮炱高潮 (圖)
聲帶爆血管需停唱 孫耀威沮喪落淚 (圖)
今與太太旅行散心 謝天華人氣不受是非影響 (圖)
傅明憲為愛犬不遠遊 (圖)
張嘉兒接花球 憧憬結婚 (圖)
亞視減人工 韓君婷影響不大 (圖)
喜歡男仔類型各異 子珊 杏兒不怕「爭仔」 (圖)
丁子高為太座護航斥無稽 (圖)
關心妍幸未讓媽媽失望 (圖)
出比堅尼寫真集白歆惠素顏亮相 (圖)
汪明荃中秋未約家英哥 (圖)
衛蘭否認與Janice Man爭寵 (圖)
與師姐心悠合作 張雁名不怕傳緋聞 (圖)
壹基金房車賽籌款50萬 (圖)
汶川地震紀錄片《1428》威尼斯奪獎 (圖)
第66屆威尼斯影展主要得獎名單
米高摩亞倒灶空手回 以色列戰爭片 戰慄摘金獅 (圖)
華語片發揚傳統特色 陳果︰無需脫離市場與觀眾 (圖)
應屆三港姐憑EQ取勝 (圖)
劉倩婷善用身份 履行港姐責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