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嘉兒接花球 憧憬結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嘉兒(左起)、王君馨、周美欣、何傲兒出席慈善月餅義賣活動。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嘉兒、王君馨、莫可欣、何傲兒、周美欣等《慧妍雅集》成員出席慈善月餅義賣活動,心情不俗的張嘉兒透露剛在溫哥華出席完朋友的婚禮,她更好彩地接到花球,但現時感情空白的她未想結婚,預計2011年才計劃婚姻大事。張嘉兒提到接花球的過程語帶興奮地說:「花球跌在我面前,只差一步便接到,但係沒想過結婚的問題,希望事業為重,起碼到2011年先會結婚。」說到中秋節是人月兩團圓的日子,張嘉兒因無拖拍,今年會與家人過節,問她遇到心儀對象會否主動出擊?她坦言試過主動去做些事來引起對方注意,一定不是用性感衣著去吸引人,也不會主動向對方提出做男朋友的要求,此舉太老套!

 王君馨將於稍後接拍新劇,有機會跟黃日華、苗僑偉做對手,她很期待快些開拍,故此,她會努力修身以最佳狀態應付新劇,她說:「日前先知一個月餅已等於十碗飯的熱量,今個中秋不敢再吃月餅了。」

相關新聞
練4小時即上台 黎耀祥扮炱高潮 (圖)
聲帶爆血管需停唱 孫耀威沮喪落淚 (圖)
今與太太旅行散心 謝天華人氣不受是非影響 (圖)
傅明憲為愛犬不遠遊 (圖)
張嘉兒接花球 憧憬結婚 (圖)
亞視減人工 韓君婷影響不大 (圖)
喜歡男仔類型各異 子珊 杏兒不怕「爭仔」 (圖)
丁子高為太座護航斥無稽 (圖)
關心妍幸未讓媽媽失望 (圖)
出比堅尼寫真集白歆惠素顏亮相 (圖)
汪明荃中秋未約家英哥 (圖)
衛蘭否認與Janice Man爭寵 (圖)
與師姐心悠合作 張雁名不怕傳緋聞 (圖)
壹基金房車賽籌款50萬 (圖)
汶川地震紀錄片《1428》威尼斯奪獎 (圖)
第66屆威尼斯影展主要得獎名單
米高摩亞倒灶空手回 以色列戰爭片 戰慄摘金獅 (圖)
華語片發揚傳統特色 陳果︰無需脫離市場與觀眾 (圖)
應屆三港姐憑EQ取勝 (圖)
劉倩婷善用身份 履行港姐責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