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心妍幸未讓媽媽失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杜麗莎(左)為關心妍任個唱嘉賓。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Shing as Star妍亮生命音樂佈道會」前晚在灣仔伊館舉行尾場,關心妍請來杜麗莎及兩位女兒、鍾舒曼及高皓正等為個唱擔任嘉賓。

 今次的音樂佈道會是為正生書院籌款,因此關心妍在台上表示初進娛樂圈時已跟母親約法三章不會碰毒品,她亦很慶幸自己沒有辜負母親的期望。杜麗莎上台跟關心妍合唱後亦有感而發,她說:「很多人都以為藝人很虛假,但我今日見到的關心妍就給我很真的感覺,她那個肯跟別人分享的心,令身為她的唱歌老師的我感到很欣慰。」之後一眾表演者還跟正生書院的學生一起大合唱,場面熱鬧。

未能兼顧婚禮事宜

 日前有指關心妍暗寸楊千嬅臨時缺席音樂佈道會沒有義氣,關心妍前晚解釋不是這個意思,並謂很怕對方生氣,她說:「千嬅事前有跟我聯絡指她那邊的工作配合不到,其實是我不好,我未能好好分配時間,因為梁詠琪等人都已度好期,如果要推掉他們的期會比較難,所以千嬅答應下次一定會幫手。」關心妍將於十月結婚,但因為要籌備這個音樂佈道會而未能兼顧婚禮事宜,她表示晚禮服未買,婚紗亦未到手,所以不知道能否趕得及如期舉行婚禮,問她會不會請所有圈中朋友出席在峇里舉行的婚禮?她說:「除了我的媒人蔡一智一定要到外,我不希望其他朋友太長途跋涉過來,所以十一月會回港開派對跟朋友慶祝。(婚後會繼續做歌手還是生BB?)現在未知會不會繼續唱,可能會以另一種形式唱歌,而生BB就未有計劃。」

 另外,鍾舒曼表示看到那麼多人在佈道會上站出來相信主,感到很開心,並多謝關心妍給她機會做表演嘉賓。問她有沒有想過不出席活動?鍾舒曼謂從來沒有想過,因為她一早便答應了關心妍,她亦希望能為這個騷出一分力,沒有因為其他事受影響。

相關新聞
練4小時即上台 黎耀祥扮炱高潮 (圖)
聲帶爆血管需停唱 孫耀威沮喪落淚 (圖)
今與太太旅行散心 謝天華人氣不受是非影響 (圖)
傅明憲為愛犬不遠遊 (圖)
張嘉兒接花球 憧憬結婚 (圖)
亞視減人工 韓君婷影響不大 (圖)
喜歡男仔類型各異 子珊 杏兒不怕「爭仔」 (圖)
丁子高為太座護航斥無稽 (圖)
關心妍幸未讓媽媽失望 (圖)
出比堅尼寫真集白歆惠素顏亮相 (圖)
汪明荃中秋未約家英哥 (圖)
衛蘭否認與Janice Man爭寵 (圖)
與師姐心悠合作 張雁名不怕傳緋聞 (圖)
壹基金房車賽籌款50萬 (圖)
汶川地震紀錄片《1428》威尼斯奪獎 (圖)
第66屆威尼斯影展主要得獎名單
米高摩亞倒灶空手回 以色列戰爭片 戰慄摘金獅 (圖)
華語片發揚傳統特色 陳果︰無需脫離市場與觀眾 (圖)
應屆三港姐憑EQ取勝 (圖)
劉倩婷善用身份 履行港姐責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