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丁子高為太座護航斥無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好友Raul(左)搞活動,丁子高(右)從澳門趕回港支持,並對太太千嬅放料一事護航。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丁子高、吳日言、HotCha、艾粒及幾位(口+靚)模A. Lin、 Hailey C、Dada、Annie G等出席石澳沙灘舉行的時裝派對,由於這次活動是前VRF成員Raul有份主辦,丁子高特於澳門趕返香港撐場。

丁子高到澳門為朋友慶祝生日,對於太太楊千嬅是否同行,他並沒有透露。有報道指他與千嬅在拉斯維加斯結婚的消息,放料者原來是千嬅本人,對此,丁子高護妻說:「這報道很無稽,事實上我們對爆婚訊整件事都好突然,而且結婚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但對於源源不絕的新聞已經習慣,沒有所謂,(信老婆?)佢絕對唔會咁做,(係咪千嬅老闆都不知結婚的事?)我不會過問她公司的事,總之睇到報道都好無稽,(千嬅有何反應?)不會跟她談這些,咁假的新聞,沒有什麼好傾,她亦不會看。」

 丁子高坦言,公開戀情後感覺輕鬆得多,之前婚訊未爆,都會好驚,怕會影響千嬅。(近期千嬅頻傳大肚?)他說:「我個肚仲大過佢,總之出年擺完酒先去想生BB的問題。」

吳日言吸引「龍友」注意

 吳日言(Yan)及幾位(口+靚)模都以性感打扮現身沙灘,當Yan坐下來拍照時,更引來不少「龍友」拍照,其中有位阿伯更緊盯著Yan。Yan自言不算性感,也不是穿比堅尼,對於吸引阿伯行注目禮,Yan笑言:「原來我的焦點不同了,不是年輕化,對方係咪望Freeze,我見唔到有人望,所以沒有尷尬。」以背心短褲打扮的幾位(口+靚)模被望,Dada詫異說:「下,今日都算性感?」A-Lin謂:「沙灘好多比堅尼女郎,要看都看她們,我們是嘉賓身份、不適合以泳裝示人,(有報道指你取代了師姐周秀娜的纖體廣告?)我不是代言,只是拍廣告雜誌,其他纖體公司對我有興趣不妨找我。」

相關新聞
練4小時即上台 黎耀祥扮炱高潮 (圖)
聲帶爆血管需停唱 孫耀威沮喪落淚 (圖)
今與太太旅行散心 謝天華人氣不受是非影響 (圖)
傅明憲為愛犬不遠遊 (圖)
張嘉兒接花球 憧憬結婚 (圖)
亞視減人工 韓君婷影響不大 (圖)
喜歡男仔類型各異 子珊 杏兒不怕「爭仔」 (圖)
丁子高為太座護航斥無稽 (圖)
關心妍幸未讓媽媽失望 (圖)
出比堅尼寫真集白歆惠素顏亮相 (圖)
汪明荃中秋未約家英哥 (圖)
衛蘭否認與Janice Man爭寵 (圖)
與師姐心悠合作 張雁名不怕傳緋聞 (圖)
壹基金房車賽籌款50萬 (圖)
汶川地震紀錄片《1428》威尼斯奪獎 (圖)
第66屆威尼斯影展主要得獎名單
米高摩亞倒灶空手回 以色列戰爭片 戰慄摘金獅 (圖)
華語片發揚傳統特色 陳果︰無需脫離市場與觀眾 (圖)
應屆三港姐憑EQ取勝 (圖)
劉倩婷善用身份 履行港姐責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