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聲帶爆血管需停唱 孫耀威沮喪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孫耀威因身體不適,要暫別樂壇一段日子。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孫耀威(老孫)因聲帶慣性爆血管和鼻肌肉發大,必需全面休息治病,暫時要退出樂壇,連帶籌備好的國語專輯也得無限期押後推出,為此,老孫一度好沮喪和無奈。有傳老孫鼻生粉瘤,他否認:「不是報道中嚴重,的確聲帶和鼻都出現問題,聲帶因長期勞損以致慣性爆血管,近期情況惡化,由最初每年發病一次變成每次唱完歌都會出血,所以前晚為保良局活動唱歌時都提心吊膽,因為唔知幾時會爆,倘若一爆便整個聲帶都是血,說話都無聲,這次之後便要全面休息,否則以後都不能唱,自己都唔知要休息多久,但再不休息一定不會康復,暫時不能唱歌,現在喉嚨入面都有灘血。而鼻都出現問題,早幾個月意外撞車,由於無表面傷痕,沒去理會,豈料內裡鼻軟骨移位,頂著鼻肌肉發大,影響呼吸,醫生建議在一、二個星期後動手術切除肌肉,之後都要休息個多月。」

 老孫不諱言有病時很沮喪,因剛完成自己創作的國語碟,最後要擱置,一度為自己祈禱和喊過,但其後都想開了,休養過後會先赴台灣及內地拍戲,稍後會跟唱片公司談續約,應該會再續約,他說:「前晚在活動中,見到李克勤和嘟嘟,他們都有慰問,要我小心身體,克勤說好多歌手都遇過這問題,可以醫得好,令我放心不少,佢又介紹醫生給我,我會中、西合璧治療。」問到緋聞女友陳美詩有慰問嗎?他謂:「無話特別慰問,好多朋友都有問候。」

 至於緋聞女友陳美詩直言表示當晚聽老孫唱歌一步一驚心,對於老孫退出,陳美詩回應:「我知佢唔可以唱歌出碟,等把聲好番先,佢唱完喉嚨出血,我都會祝福佢!」

相關新聞
練4小時即上台 黎耀祥扮炱高潮 (圖)
聲帶爆血管需停唱 孫耀威沮喪落淚 (圖)
今與太太旅行散心 謝天華人氣不受是非影響 (圖)
傅明憲為愛犬不遠遊 (圖)
張嘉兒接花球 憧憬結婚 (圖)
亞視減人工 韓君婷影響不大 (圖)
喜歡男仔類型各異 子珊 杏兒不怕「爭仔」 (圖)
丁子高為太座護航斥無稽 (圖)
關心妍幸未讓媽媽失望 (圖)
出比堅尼寫真集白歆惠素顏亮相 (圖)
汪明荃中秋未約家英哥 (圖)
衛蘭否認與Janice Man爭寵 (圖)
與師姐心悠合作 張雁名不怕傳緋聞 (圖)
壹基金房車賽籌款50萬 (圖)
汶川地震紀錄片《1428》威尼斯奪獎 (圖)
第66屆威尼斯影展主要得獎名單
米高摩亞倒灶空手回 以色列戰爭片 戰慄摘金獅 (圖)
華語片發揚傳統特色 陳果︰無需脫離市場與觀眾 (圖)
應屆三港姐憑EQ取勝 (圖)
劉倩婷善用身份 履行港姐責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