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出比堅尼寫真集白歆惠素顏亮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台灣名模白歆惠(見圖)昨早來港出席宣傳活動,她帶著兩位打扮成小綿羊的小朋友出場,為活動揭開序幕,席上還與觀眾玩遊戲。白歆惠表示出席完活動,晚上隨即返台灣,為翌日拍攝劇集《閃亮的日子》繼續工作,在劇中將會與幾位新演員合作。她坦言拍劇很辛苦,幾乎每天凌晨四、五點才收工,睡眠時間僅得一、兩小時,最近都沒有真正休息過。問到可渴望來港拍戲?她坦言有機會都想嘗試。

 最近白歆惠在台灣推出寫真集,日前並於當地舉行記者會,白歆惠在寫真集內以比堅尼泳衣和素顏亮相,她形容是健康和自然,她認為平日工作都已經很多機會性感呢!她說今次寫真集穿比堅尼泳衣拍照,相信下次不會再性感了,那她可有欣賞過香港口靚模的寫真?她坦言沒有睇過,當得悉口靚模都是胸部豐滿,她即時瞪大雙眼謂:「我都想看!」她在寫真集內素顏拍攝,是否對自己的素顏有信心?她笑言:「還不錯,不化妝都應該不會太難看吧!」問到整個人最滿意和不滿意的地方,她隨即表示都是眼睛,因為長時間有眼袋,但台灣人卻說眼袋是代表桃花,當她想到最近桃花的確少了,也就不介意這個眼袋了。早前與男友分手,目前回復單身的她,被提到感情事並沒有感到尷尬,更打趣謂:「心情一直都很好,不停工作。」又提到早前吳佩慈推出愛情小說,那她又可有計劃出書?白歆惠坦言有考慮過,但會以短篇小說為主。

相關新聞
練4小時即上台 黎耀祥扮炱高潮 (圖)
聲帶爆血管需停唱 孫耀威沮喪落淚 (圖)
今與太太旅行散心 謝天華人氣不受是非影響 (圖)
傅明憲為愛犬不遠遊 (圖)
張嘉兒接花球 憧憬結婚 (圖)
亞視減人工 韓君婷影響不大 (圖)
喜歡男仔類型各異 子珊 杏兒不怕「爭仔」 (圖)
丁子高為太座護航斥無稽 (圖)
關心妍幸未讓媽媽失望 (圖)
出比堅尼寫真集白歆惠素顏亮相 (圖)
汪明荃中秋未約家英哥 (圖)
衛蘭否認與Janice Man爭寵 (圖)
與師姐心悠合作 張雁名不怕傳緋聞 (圖)
壹基金房車賽籌款50萬 (圖)
汶川地震紀錄片《1428》威尼斯奪獎 (圖)
第66屆威尼斯影展主要得獎名單
米高摩亞倒灶空手回 以色列戰爭片 戰慄摘金獅 (圖)
華語片發揚傳統特色 陳果︰無需脫離市場與觀眾 (圖)
應屆三港姐憑EQ取勝 (圖)
劉倩婷善用身份 履行港姐責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