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今與太太旅行散心 謝天華人氣不受是非影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天華與太太風雨同路,感情更深。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天華近日因與三級女星王璐瑤傳出緋聞,之後他的太太Tina因胃抽筋入院而被懷疑自殺。為免形象受損,天華早前發聲明以正視聽。對於王璐瑤被經理人公司劃清界線,他則不表意見。

 昨日「Laughing Gor」謝天華與農夫到商場出席《領匯著數狂熱》商場活動,吸引不少市民圍觀,縱使天華近日接二連三傳出負面新聞,但活動期間仍有途人大嗌Laughing Gor,看來緋聞未有對他造成太大影響。 天華表示夫婦間經過此事後,覺得應同心面對問題,解決事情,他有感而發說:「夫婦間要一條心面對每件事,不要搞出兩個版本,夫婦同心面對任何一件事都好好多。」今日他便與剛病癒的太太起程往馬爾代夫旅行散心,太太之前為了今次旅行作準備,考潛水牌導致胃抽筋。問到太太剛病癒是否可應付潛水?天華聲言會好好照顧太太,太太的健康也沒有問題,只是較擔心她又會胃抽筋發作。風雨過後天華與太太和好如初,不過跟他傳緋聞的王璐瑤卻賠上事業,遭經理人公司劃清界線,對此天華表示「我不便回應。」

相關新聞
練4小時即上台 黎耀祥扮炱高潮 (圖)
聲帶爆血管需停唱 孫耀威沮喪落淚 (圖)
今與太太旅行散心 謝天華人氣不受是非影響 (圖)
傅明憲為愛犬不遠遊 (圖)
張嘉兒接花球 憧憬結婚 (圖)
亞視減人工 韓君婷影響不大 (圖)
喜歡男仔類型各異 子珊 杏兒不怕「爭仔」 (圖)
丁子高為太座護航斥無稽 (圖)
關心妍幸未讓媽媽失望 (圖)
出比堅尼寫真集白歆惠素顏亮相 (圖)
汪明荃中秋未約家英哥 (圖)
衛蘭否認與Janice Man爭寵 (圖)
與師姐心悠合作 張雁名不怕傳緋聞 (圖)
壹基金房車賽籌款50萬 (圖)
汶川地震紀錄片《1428》威尼斯奪獎 (圖)
第66屆威尼斯影展主要得獎名單
米高摩亞倒灶空手回 以色列戰爭片 戰慄摘金獅 (圖)
華語片發揚傳統特色 陳果︰無需脫離市場與觀眾 (圖)
應屆三港姐憑EQ取勝 (圖)
劉倩婷善用身份 履行港姐責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