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總坐地鐵 考察京交通安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7日,國家主席胡錦濤考察節日期間北京的安保、交通、旅遊工作。圖為胡總乘坐地鐵四號線,實地了解北京市軌道交通建設和運營情況。 新華社

 【本報訊】據中新社7日電:兩節長假接近尾聲,各地返程客流出現高峰,交通、治安等環節面臨考驗。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7日上午考察北京國慶安保、交通和旅遊工作,看望慰問駐守在天安門地區的公安民警和部分武警官兵,並乘坐北京地鐵四號線赴頤和園考察旅遊服務情況。

 胡錦濤首先來到負責天安門地區安全保衛工作的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門地區分局。在分局指揮中心電子屏上,顯示出廣場各個區域的實時場景,值班民警根據廣場人流情況進行指揮調度。胡錦濤仔細聽取慶祝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活動和國慶長假期間安保工作情況匯報,隨後查看了新型警用裝備,接見了北京特警、巡警、交警代表,和駐守天安門地區的部分武警官兵。

四號線日客運量60萬人次

 今年國慶期間,北京地鐵客流量大幅增加,國慶前夕開通的北京地鐵四號線,日運輸乘客達60萬人次,為民眾出行帶來了便利。胡錦濤來到北京地鐵四號線,看望慰問當班的地鐵工作人員,仔細了解地鐵開通以來的客流變化、便民服務和安檢工作等情況。

 胡錦濤還親自購買了一張電子車票,通過電子檢票口進入站台。胡錦濤登上地鐵列車,坐在座位上,查看北京市軌道交通建設規劃和地鐵四號線運營線路等圖板,了解北京市軌道交通規劃、建設和運營情況。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行駛,地鐵列車穩穩停靠在西苑站,胡錦濤走出站台,前往頤和園景區考察旅遊服務情況。

相關新聞
港臨四風險 或再陷衰退 (圖)
高錕獲獎興奮 將親赴頒獎禮 (圖)
助研強效抗生素 美以3傑奪化學獎 (圖)
工資法草案聽證 團體指盲點多 (圖)
何俊仁被逼承認 早知甘乃威誤導 (圖)
胡總坐地鐵 考察京交通安保 (圖)
高鐵年底通車 武漢3小時到廣州 (圖)
中國造萬噸級驅逐艦 (圖)
奧巴馬打破「慣例」拒見達賴 (圖)
美軍香港獲救 後代越洋尋恩人 (圖)
康熙遺詔展出 還雍正清白 (圖)
扁控奧巴馬案 遭美法院駁回
泥頭車逆行百米 撼校巴30傷 (圖)
公專高鐵方案 低估造價徵地 (圖)
3肉店牛肉 防腐劑又超標 (圖)
4新股今掛牌 暗盤升無肉食 (圖)
超強颱風襲日 料縱穿本州島 (圖)
全球設使館歐盟謀變「世界強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