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別致擺設 點綴添氣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這款聖誕花藝擺設,以荷蘭進口的迷你松樹及聖誕冬青等配襯成精美小花盆,輕巧雅致,同樣散發濃濃的聖誕氣氛。(e) 售價:約$1,600

 要突顯聖誕溫暖的感覺,點點燭光就能派上用場。Philippi推出的Light by Light燭台,可靈活伸縮,展現不同的形態。OVO推出的多款燭台,以不鏽鋼鑄成蒼勁的枝椏,銀光閃閃,映襯出點點溫暖的燭光。IKEA的JULROS柱形蠟燭系列,刻上極具特色的聖誕圖案,以斑斕的色彩,襯托聖誕的繽紛。

 聖誕樹是聖誕節的代表,不同掛飾可為聖誕樹添上不一樣的氣氛。著名的德國泰迪熊品牌Steiff推出多款全球限量發行的聖誕裝飾,除了報佳音的小熊外,還有馴鹿、雪人、戴上聖誕帽的企鵝,無論掛在聖誕樹上,還是掛在門上,都能畫龍點睛地凸顯溫馨的聖誕氣氛。

 如想突破傳統,OVOgarden花藝設計師精心佈置的花藝擺設,或者是一個較有新意的選擇。花藝設計師巧妙地把各種天然植物,包括迷你松樹、冬青、紅玫瑰等,組成別致的聖誕花藝裝飾,以不同的形態展現聖誕色彩。

相關新聞
流動不居的心靈圖像 (圖)
銀幕短打:電影評獎不嫌多 (圖)
啟示錄:青春末期病患•二十五歲前要做的事──前度(下) (圖)
歷史與空間:清末的上海亂象 (圖)
古典瞬間:《采薇》與章太炎之說
豆棚閒話:晉祠懷古 (圖)
人文世相:袁宏道的尺牘 (圖)
文訊:《新紀元香港作家文叢》深圳首發
百家廊:你也滄桑,我也滄桑 (圖)
翠袖乾坤:生活樂趣
海闊天空:瑞士公投有反效果
琴台客聚:詒晉齋與皇族文化
生活語絲:冠軍張怡寧
思旋天地:不妨打倒昨日之我
記憶後書:史耐德的斧柄
花心思 營造聖誕暖意 (圖)
別致擺設 點綴添氣氛 (圖)
燈飾襯托 點亮佳節氣氛 (圖)
精緻酒具 暢飲盡開懷 (圖)
聖誕餐具 盡顯心思個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