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旅遊資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31]     我要評論

泰國花傘節多姿彩

 傳統手工藝日漸式微,想要一睹精湛手藝的機會微乎其微,泰國為保存歷史悠久的傳統手製紙傘工藝,當局決定每年於寶山村舉行色彩繽紛的花傘節。今年的花傘節將在1月15至17日舉行,並加插文藝表演和花車遊行,當然還會展示製傘的工序,包括利用桑樹纖維做Sa Paper紗紙及用竹做傘骨,在傘面繪上花卉及雀鳥圖案等,都無一遺漏,值得欣賞。

新加坡開闢新景點

 新加坡政府近年不斷推陳出新,開發新景點給大家驚喜,當中包括新加坡海底世界(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的水族館增添新成員,那就是全新海豚樂園(Dolphin Lagoon),大家可近距離欣賞海豚躍出水面及擺尾游走的美妙姿態。若有意在獅城逗留多天,對住宿自是不能馬虎。Far East Hospitality旗下7間酒店—Village Hotels & Residences現已開業,讓你在多元文化的浸淫下,享受舒適的住宿體驗。

相關新聞
百家廊:掃描懸殊的醫療資源分配 奢侈就醫與缺醫少藥 (圖)
琴台客聚:斷人財路招頓打
翠袖乾坤:誰的豉油誰的雞
海闊天空:台灣零九年代表字 —「盼」
杜亦有道:消失的龍虎鳳
師人物語:生活是王道
獨家風景:幸福的定義
文化都市由我們創造 (圖)
年輕音樂人 唱彈青春夢 (圖)
以書會友 打造文化天空 (圖)
從文化保育 到文化葫蘆 (圖)
冬日感受中古風 德國羅騰堡 (圖)
各大城市均有慶祝活動 (圖)
旅遊資訊
假期旺季輕鬆外遊有竅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