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州十邑同鄉會72周年頒獎學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5]     我要評論

 【本報訊】香港福州十邑同鄉會日前在上環寶湖金宴酒家舉行慶祝72周年會慶及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發儀式暨會員大會。出席本次活動的包括同鄉會理事長林民盾、監事長林明海、秘書長許寶月等300多位鄉親。

理事長林民盾致辭

 林民盾在致辭中感謝會員們對會務工作的支持,他指在歷屆鄉賢的努力下,該會創立72年來,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光榮傳統,為社會作出了自己應有的貢獻。他表示,獎學金制度是由先賢所提倡的,旨在鼓勵年輕一代努力讀書,學成之後服務社會,造福社會。

 林民盾表示,香港是大家的共同家園,鄉親們要為香港的未來作出新貢獻,尤其是要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推進本港的政制向前發展再立新功。

 林明海則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順意,合家幸福。晚宴上洋溢蚇@郁的鄉情鄉誼,鄉親們表演了自己準備的精彩節目,大家度過了一個溫馨的夜晚。

 出席活動的還有該會榮譽會長宋忠官;名譽會長陳孝欽、余依海、倪振文;顧問尤崇濤;副理事長倪法昇、嚴依明;副監事長林嘉冠、林錦雯、楊鴻耀、鄭天豐;理事汪建生、陳麗華、趙華娟、俞花、陳子珍、項春進、楊鴻熙、王端明、高意、韓秀玉、陳惠珍、楊玉琴、金麗清、葉大榮、林梅菁、楊賽芳、林迎等。

相關新聞
「公社連」眾叛親離 (圖)
嫻姐不出選 工聯未決定 (圖)
田北辰稱「杯葛」犧牲大 (圖)
劉夢熊:「公投」違憲 不應補選 (圖)
「公社連」下一步 不斷挑釁中央
百工廈集齊業權 4月1日申轉型 (圖)
約滿加租近倍 逼走影樓租戶 (圖)
交投急增30% 工廈叫價升50%
三星酒店渴市 改裝須做配套 (圖)
港漢深街頭開槍 險殺女途人被捕 (圖)
減肥藥含冰毒 17歲女亂食失常 (圖)
胃酸倒流 易致情緒病
不滿公院缺人手 護士擬周四請願
集體心肺復甦 創世界紀錄 (圖)
珠三角融合 胡定旭籲早「上車」
政經人語:「自慰」錯上加錯 「收手」仍算明智
鄭文聰倡港環保業融入大珠
諮詢預算案 財爺推「日仔」續集 (圖)
葉偉明地區辦事處開幕 (圖)
業界盼立會 增中醫界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