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廠商會中學辦陸運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廠商會會長黃友嘉頒獎杯予全場總冠軍勤社師生。

 【本報訊】廠商會中學第34屆周年陸運會初、決賽,日前假香港灣仔運動場舉行。賽事由勤、藝、精、群4社分組進行,各社員分別為個人及所屬團隊爭取殊榮。

會長黃友嘉主禮頒獎

 在閉幕典禮上,校方邀得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黃友嘉蒞臨主禮及頒獎。當日舉行的田徑賽事項目眾多,參賽者逾千多人次,競爭激烈,實力相當,足見該校同學在賽事前都經過艱苦的訓練,並且熱衷於田徑運動。比賽進行期間,健兒們都鬥志高昂,誓要在運動場上一決高下。

 主禮人黃友嘉致辭時勉勵同學應視是次陸運會為一個學習機會,對賽果的得失不應過分介懷,最重要的是學懂在不同的比賽環境下,發揮個人最佳的表現。黃會長更藉茩頩L去的第5屆東亞運動會上香港運動員的表現,鼓勵同學學習團結、拚搏的精神,只要肯下苦功,不斷改進,定能超越個人的極限,創造傳奇。

 該校校監司徒健十分欣賞同學彼此精誠合作,互勵互勉,一起為目標而奮鬥的精神,期望同學在學業上繼續秉承此優良傳統,奮發向上,以爭取更好的成績。

 是屆陸運會比賽成績優異,共有4項成績刷新學校紀錄。得獎名單摘錄如下:個人全場冠軍:甲組梁功銳、乙組羅凌俊、丙組江俊及、中一高級組李傑平、中一初級組李志強,班際團體冠軍:中一組1C、中二組2B、中三組3A、中四組4B、中五組5A、中六中七組S6。

相關新聞
「公社連」眾叛親離 (圖)
嫻姐不出選 工聯未決定 (圖)
田北辰稱「杯葛」犧牲大 (圖)
劉夢熊:「公投」違憲 不應補選 (圖)
「公社連」下一步 不斷挑釁中央
百工廈集齊業權 4月1日申轉型 (圖)
約滿加租近倍 逼走影樓租戶 (圖)
交投急增30% 工廈叫價升50%
三星酒店渴市 改裝須做配套 (圖)
港漢深街頭開槍 險殺女途人被捕 (圖)
減肥藥含冰毒 17歲女亂食失常 (圖)
胃酸倒流 易致情緒病
不滿公院缺人手 護士擬周四請願
集體心肺復甦 創世界紀錄 (圖)
珠三角融合 胡定旭籲早「上車」
政經人語:「自慰」錯上加錯 「收手」仍算明智
鄭文聰倡港環保業融入大珠
諮詢預算案 財爺推「日仔」續集 (圖)
葉偉明地區辦事處開幕 (圖)
業界盼立會 增中醫界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